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君府MOMA:科技独栋别墅 乐享健康生活

房天下  2013-02-21 11:27

随着人口的大量涌入,北京的城市空间得以不断拓展。但由此带来的诸多环境问题,让希望享受健康生活的成功人士“突出重围”,向京郊的别墅区积聚。

然而一直以来,市场上传统别墅大多片面追求、豪华,过于注重奢华与门庭礼仪,对人居的尊重和节能环保的呼应不够,以至于不少业主的居住体验并没有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科技的发展而得以提升,以当下流行的现代的眼光来看,无异于舍本逐末,实为别墅建筑亟需突破的樊篱。

东君府MOMA中国深度健康别墅

由当代节能置业集团聘请著名的“高舒适度低能耗新住宅的推动者”、瑞士苏黎世大学终身教授、晚期现代主义建筑大师Eberle操刀设计的东君府MOMA,则以低密、低调、低碳、独栋非毛坯健康别墅的定义,重塑了别墅的价值观。用成熟的建筑科技为成功人士打造全家共享的健康生活空间。其独特的“MOMA七大科技系统”的完美应用,彰显了科技建筑的魅力,更是东君府MOMA业主们乐享健康生活的有力保障。

事实上,东君府MOMA之所以称之为健康住宅,就在于它内部高科技的MOMA系统,而且还针对别墅的产品特征和基地情况做了相应的改良和升级。“MOMA七大科技系统”从对大自然洁净能源的创新使用,到内部建筑环境的舒适调节,再到外围体系的全程呵护,以及智能科技的人性化服务,实现别墅人居模式的全新超越和升华,在国内别墅中堪称首创。

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东君府MOMA的室内温度也会保持在人体感觉舒适的20—26℃之间——通过地源热泵系统过汲取地下热能,直接输送到房间的天棚柔和辐射系统;外墙保温隔热系统,在隔绝噪音的同时,也阻止了热能的外泄。不管室外温度如何变化,室内的感觉都是四季如春般的舒适温度。

在恒温的同时,东君府MOMA还能做到恒湿。每套别墅内部都安装有24新风置换系统,这是一套天然的加湿系统,能帮助您很好地对抗北京干燥的气候。新风系统将污染物达不到的高空空气,源源不断地把经过过滤除尘、加热或降温、加湿或除湿等处理,以每秒0.3米的低速,将新风从房间地面送风口送入,形成一座新风湖,不仅保持空气清新,大量减少室内浮尘,同时还能起到天然加湿器的作用,使得室内空气湿度恒定在30%到70%之间最适宜人体的范围内。

整套科技系统结合在一起就等于20-26℃恒温,30%-70%湿度,35-45分贝低噪音,以及每1000立方米以上清新空气的室内环境。“居在东君府MOMA,乐享健康生活”。这里有舒适的温湿度体验,让肌肤尽情呼吸,远离空调病的困扰,享受低噪音之下婴儿般的深度睡眠……这样的生活环境,想不健康都很难吧?

东君府MOMA 京城稀缺别墅

东君府MOMA别墅项目位于北京顺义区,京承高速公路与北六环交汇处的火寺路出口,交通便利,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占地1800亩,在售的三期仅有39套科技独栋别墅,数量有限。

而受限于北京严格执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控制标准,住宅用地的容积率不得低于1的规定。这意味着,今后北京将很难再有新建豪宅项目面市,像东君府MOMA这样的独栋别墅,更是卖一栋少一栋的!加上东君府MOMA是目前的科技健康别墅,其稀缺性更是显而易见的。

可以想见,作为北京别墅的巅峰之作,东君府MOMA可能引发一轮国内健康别墅的建设风潮,但也很可能将成为京城健康别墅的绝唱,一旦错过,就将不能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