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卖国内一套婚房换三套澳洲别墅

时报  2013-02-21 11:06

[摘要] 卖掉国内的唯一住房,去澳洲买了3套房,而且全部为,陈海生的方式,让很多人难以想象。“用200万元人民币的房子,换回了近200万澳币的房子,这笔还是划算的。”陈海生说。一次旅行决定海外置业。

卖掉国内的住房,去澳洲买了3套房,而且全部为,陈海生的方式,让很多人难以想象。“用200万元人民币的房子,换回了近200万澳币的房子,这笔还是划算的。”陈海生说。一次旅行决定海外置业。

2008年,陈海生参加公司组织的旅行,前往新西兰。“我是上海人,在去新西兰之前,上海房价已经很高了,所以到了新西兰,对当地的房价很感兴趣。”

导游告诉陈海生,新西兰的房屋价值比较稳定,有一定的,而且房价并不很高:“这让我动心,而且和上海比起来,新西兰的自然环境实在太好了,我次有了海外房产的想法。”

旅行结束后,陈海生开始在网上研究起海外房产:“通过澳洲房产网,发现澳洲的房子比新西兰的房子更具有,空间也很大,所以把眼光转向了澳洲。”

在对澳洲房产进行研究之后,陈海生发现,在当地购房和中国相比,有两个很大的区别:“,在澳洲买期房,交付之前,只需要付10%的首付款,其余部分,可以等到房屋交付时再交,这就意味着,买房的首付门槛很低。第二,在澳洲购买的现房过一段时间银行评估后,如果房价出现,房主可以从银行将部分的70%取现,进行再,这让我看到了很大的空间。”

200万元人民币换回200万澳币房

盘算好了方式,陈海生开始寻找启动资金。“2010年虹口有一套110平方米的房子,是我2002年前后买的婚房,当时我们一家三口就住在里面,是住房,也是我当时能换取大笔资金的固定资产。但我不想错过那一波澳洲房产的市场行情,就毅然把上海的房子卖了,拿到2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对于陈海生“破釜沉舟”的决定,他的妻子也很支持:“实际上卖了房子之后,我们一家三口就搬到我岳母家去住了。”

拿到了200万元现金,陈海生开始了自己的海外换房计划。“选择了澳洲海岸的3套别墅,其中一套是现房,两套是期房。”陈海生说,现房价值60多万澳币,约合人民币380万元左右,首付3成其余贷款,首付款在120万元人民币左右:“其余两套期房,一套70万澳币,一套40万澳币,次付款只需要付10%的首付,两套加起来11万澳币,约合人民币70万元左右,刚好在我200万元人民币的款预算内,3套澳洲别墅的总价,在180万澳币左右,等于用200万元人民币的钱,换了近200万澳币的房子,相当于赚取了6倍的汇率钱。”

陈海生说,期房2012年初交付,所以只要在2012年前,能凑齐两套期房剩余20%的首付款即可:“加在一起在22万澳币左右,而我的预算,是想通过现房的部分,取现支付这22万澳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