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城三环内项目持续"雪藏"纯新盘年后"露脸"

新京报  2013-02-08 08:26

[摘要] 由于京城核心土地资源的极度稀缺,三环内项目自2007年以来新盘供应数目持续走低,几欲断供。而今年春节过后,北京核心区或将会有多个位于的纯新盘陆续“露脸”入市。

由于京城核心土地资源的极度稀缺,三环内项目自2007年以来新盘供应数目持续走低,几欲断供。而今年春节过后,北京核心区或将会有多个位于的纯新盘陆续“露脸”入市。

老盘新盘齐放量

“雪藏”在城市核心区的项目,大多计划在今年二季度入市,包括位于王府井以东800米的国赫宫、广安路的广安壹号,燕莎核心区域也将有纯新盘供应。此外,东二环赛特商场的中海项目、宣武门SOGO百货庄胜项目也将在今年入市。这在多年来的北京楼市着实罕见。

记者还了解到,三环以内多个老项目也将在年后陆续推出新的产品。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截至2月3日,包括位于广安门外的红山世家、玺源台,方庄桥北的首开璞瑅公馆,宣武门SOGO南侧的中信城等核心区在售的项目,仍有近700套存量。此外,处于尾房消化阶段的中海紫御公馆(小区网论坛)、四合上院等项目,仍有房源可售。

地段稀缺 定位

据了解,地处北京城市最繁华的地段,王府井以东800米的国赫宫项目近期获得了市场的极大关注。据项目方面介绍,国赫宫定位为欧洲宫廷式风格的企业公馆,单元面积为210-463平米,其中主力单元约400平米,仅58席。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国赫宫有望于年后尽快入市,价格等具体信息稍后会择机发布。

事实上,自2005年开始,二环内已不再新增住宅商品房项目建设用地供应,而据2012年3月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正式印发的《北京市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显示,“十二五”期间,三环内将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这不仅意味着去年一季度东城区推出的香河园(小区网论坛)3号地或许成为京城三环内土地市场的“绝唱”,也意味着三环内现有的项目更加奇货可居。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环内新入市项目体量都不大,以几万平米至10万平米的项目居多,由于地段“”,几乎都将项目定位在、超的水平线上。尽管多个项目都有意愿在2013年入市,但一位不愿具名的开发人士表示:“这种项目具体什么时候会‘动’说不好。既然很多年没动,就都是有很多客观条件制约的,只能说想动,但是否能真的动起来,推向市场就不一定了。”同时,该人士还表示,预计二环内项目入市后将为市场的回暖注入一针强心剂。

■ 观点

“市场仍将量价齐升”

“北京楼盘的集中入市,一方面是受到经济形势回暖、货币信贷政策放松的影响,财富阶层的资金调配能力大大提升;另一方面,随着市场成交活跃度的提高以及价格的回升,使得开发商的推盘积极性得以明显提升。预计2013年市场还将保持价量齐升的行情。”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

更多分享:万科四盘联动专属看房团北三环奥体东精装现房优惠百万

相关新闻:

楼市刚需市场无逆转迹象 中小户型依然当红

政策从严力挺首次置业客户 京西南刚需盘扎堆热销

北京二手房市场量增价稳 首置刚需成交占比增长

2月北京预计上市新盘仅7个 楼市终于“放寒假”

京城三环内项目持续"雪藏"纯新盘年后"露脸"

 

北京搜房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