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望京实业签约朝阳区规划局楼物业服务项目

房天下  2013-02-07 16:29

[摘要] 1月25日,首开望京实业公司与北京市朝阳区规划局签订了“朝阳规划局楼”物业服务合同协议。该合同期限为期一年。这是望京实业继去年成功签约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机关楼物业服务项目后,再次签约的朝阳区政府机关楼物业服务项目。

1月25日,首开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实业公司与北京市朝阳区规划局签订了“朝阳规划局楼”物业服务合同协议。该合同期限为期一年。这是望京实业继去年成功签约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机关楼物业服务项目后,再次签约的朝阳区政府机关楼物业服务项目。

针对政府机关楼项目,望京实业制定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从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到一般员工入职挑选都要严格进审。针对政府机关楼智能化程度高,设备设施复杂,维护需求高,服务规范化强等与居民住宅服务具有的不同特点,注意在认真履行合同协议各项服务内容的基础上,严格贯彻实施“首开服务”标准,根据业主方楼综合管理制度要求,切实加强所属员工礼貌服务规范培训,努力从品质服务入手,实现设施设备管理、卫生保洁管理、楼宇安全巡视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服务作业目标化,确保服务质量。同时,认真抓好质量目标考核工作,从设备完好率、卫生达标率、服务满意率、事故差错率四方面入手,确保主要设备完好率要达到95%以上;楼宇保洁按星级标准进行清扫作业;服务满意率力争实现100%;下大力抓好安全工作,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承接的政府机关楼环境的安全和各项政务活动有序进行。

下一步,望京实业将继续大力拓展政府机关楼项目,在努力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的同时,增进企业经营效益水平,推动企业更好地经营发展。

◆郭京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