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望京实业组织拉网式排查 除隐患确保辖区春节安全

房天下  2013-02-07 11:47

[摘要] 春节将至,为确保所承担的服务辖区内的居民、业主平安过好节日,首开望京实业公司自元月4日起就组织在所辖区域开展了拉网式排查、检查工作。

春节将至,为确保所承担的服务辖区内的居民、业主平安过好节日,首开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实业公司自元月4日起就组织在所辖区域开展了拉网式排查、检查工作。

为期二十余天的拉网式排查、检查工作中,望京实业公司技安、工程、物业、经营、科教、企管和室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每次到所辖区域排查、检查时,都是由公司主管领导带队,工作目标明确,分工负责,责任到人。他们排查、检查涉及的点多、面广、工作量大。检查涵盖居民住宅、商厦、写字楼、建材城、停车场、停车楼、停车库、、政府机关楼。内容包括: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楼宇自控、监控;多层、高层楼宇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照明;正压送风,车库送风、引风;消防水泵、消防栓,生活水泵;电梯、高低压配电、供暖;地下空间、出租房屋等部位。通过拉网式排查、检查,发现的问题有:辖区楼宇张贴小广告的现象增多;有管道间乱堆杂物、地下空间居住人员登记册不能及时更新、有小区存在车辆堵塞消防通道、有小区个别楼宇存在消防栓漏水、生活水箱防护网遭人为破坏、电梯监控图像较差等安全隐患十余处,问题30余个。

针对拉网式排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望京实业已要求所涉及的单位进行严格整改。整改结果上报公司后,由专人核实整改结果,努力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还通过内部OA网、板报、宣传栏、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服务氛围,确保辖区居民业主平平安安过好新春佳节。

◆张京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