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岸稳定助豪宅项目攀升 万通台北产品风控能力强

房天下  2013-02-06 14:29

[摘要] 台湾企业界人士曾这样形容,台湾经济有三个“爆米花”——股市、楼市和汇市。而房地产,正被期待成为下一个即将引爆的“爆米花”。

台湾企业界人士曾这样形容,台湾经济有三个“爆米花”——股市、楼市和汇市。而房地产,正被期待成为下一个即将引爆的“爆米花”。而就目前形势来看,这一判断越发的贴近了事实:大陆台湾两岸经济往来日益频繁,是2010年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实施,促使两岸贸易往来、人员流动、文化交流迅速增多,两岸经济合作发展成必然趋势。2011年6月28日“台湾自由行”在北京、上海和厦门率先试点,2012年陆客自由行扩大开放,增加开放10个试点城市,再到今年1月22日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理事长姚大光说,今年三月预计会再增加四到五个开放自由行的试点城市。两岸人才、资金和产业的交流会更加频繁,双向购置房产的需求日渐显现。

万通入台开发房地产项目选定为休闲度假物业万通台北2011也因此显得更加顺理成章。实际上,有在大陆推广的台湾楼盘负责人此前表示,随着ECFA正式实施,不少大陆客表示求购意向,而这部分客最显著的特点是都具备在全球豪宅的经验。上海师范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主任李勇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预计,台湾与养生相关联的地产会更受市场关注。

冯仑在形容“万通台北2011”项目时,推崇台北医疗服务、、城市、生活环境价值,以及台北于华人客户共同的语言背景这一。仲量联行台湾总经理赵正义表示:“海峡两岸拥有相同的语言与文化,对中国大陆者与开发商进入台湾市场相当有利。”

值得一提的便是,近期大陆东部大部分地区连续出现雾霾天气,北京更是发布雾霾黄色预警,雾霾天近60年来同期,对于众多客置业者来说,环境对于置业的影响也越来越重要,甚至关键;而万通台北2011项目周边的自然环境,可以用国宝级来形容,位于台北淡水小坪顶,背倚阳明山国家公园,正面北观风景区(观音山),比邻台湾两大重要生态湿地:红树林和官渡平原,俯瞰台北“母亲河”——淡水河及出海口,360度全视野饱览山、海、河、红树林及台北都市美景,能够享受台北生态宜居区所带来的环境改变,与大陆环境相比,将或更受到客与置业者的瞩目。

在2012年初,戴德梁行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颜炳立说,台湾打压房价,短期者已退出市场,买家购置商用不动产将回归长期及自用,但并不意味脚步停滞,因为在低利率时代,不动产“仍是闲置资金的停靠站”。 而这一判断,有了万通台北2011热销的例证,无疑显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对今年台湾楼市也有着借鉴意义。

万通台北2011也充分显示了国际籍景观豪宅应有的品质,从新加坡市场的反响就能够判断出万通台北2011受国际客追捧的现象仍将持续,坐落于台北阳明山淡水河畔的万通台北2011拥有国际稀缺景观,台湾大环境与新加坡相近,而中国传统文化保留的,也会受到华人圈更多的青睐。

台湾本地的预测,如果今年政策没有新的打房措施,预期今年的房市将可较去年稳健成长,整体房市将向好的面向走,但不会像过去一样大涨,而是呈现稳健成长的态势。另外台北市一地难求,供给不充裕,房子短缺多数在台北市,还有市场游资充裕,利息合理,最让客瞩目的便是新北市,因国际宽松政策持续,不少手头有资金的置产族,担心通膨提高将资金投入房市意愿,使近半年来置产的比率渐提高,比率比半年前提高10.4个百分点。所以像万通台北2011这样的高品质豪宅亦十分巨大,上涨已指日可待。

代理行DTZ戴德梁行的“者及借款人意向调查”报告显示,亚太区的气氛仍然比其他地区积极。借款人和者对借贷态度乐观,亦较少受到长期债务问题困扰。与欧洲、中东、非洲和北美较为悲观的巿况不同,今年亚太区的新增贷款将为去年的三倍,贷款条件放宽,将推动区内的持续增长 。由于今年美国爆发金融风暴,美国房价已一降再降,其现在房价与峰时相比已下降22%。由此计算,在美国亿元豪宅已缩水近两成,达到千万元人民币。而台湾豪宅却是逆国际之大势,巨大,这些鲜明的对比也为万通台北2011的埋下了伏笔。

在大局方面,万通台北2011也即将迎来更明朗的政治前景。正如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曾呼吁,希望台湾方面进一步开放领域,为陆资赴台创造一个好的环境和条件。无独有偶,针对欧债危机和美国信用评级等遭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日前表示,两岸经济发展和全球经济体系息息相关,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深化两岸合作势在必行。两岸金融界、房地产人士普遍认为,两岸经贸领域合作尽管短期内迅速推进并不现实,但随着时间推移,陆资入台将是大势所趋。各路人赴台购置房产俨然成为大势所趋,万通台北2011作为此类物业的典范,其意义远不止为业主带来国际籍景观豪宅,更为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搭建了的桥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