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置业首选 台湖低密住宅

房天下  2013-02-05 11:14

春节,平日没有闲暇时间的市都会全家出动去看房。不过,买房这件事,最不能打“马虎眼儿”,要多看、多比才能从区域、价格、户型等方面筛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好房源。而从目前市场来看,小户型项目颇受青睐。

选择小户型,在核心区域周边、具有发展前景以及交通便利的项目。从小户型的最终居住人群来看,自住者无非是年轻白领、地缘性客户等,他们的共同点是对区域发展前景及交通有较高的要求。

其次,要考虑使用功能,由于面积小,如果设计不合理,就会造成局促的感觉,其舒适性会大打折扣。

印象台湖就是一个符合上述要求的绝佳项目。

东亚印象台湖位于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台湖镇规划京通路剑桥东侧,环渤海总部基地,区域发展前景明朗。项目整体容积率为2,绿化率达到32%,属低密度产品,一梯3至4户,户型面积一居室46~57㎡、二居室63~71㎡、三居室75~76㎡;单体户型面积小、总价低,满足自住需求的同时也具备价值。产品为现代简约风格,玻璃+挂石材立面,双L型布局,共3栋,小开间39㎡,大开间50㎡,同时还可灵活扩展至任意需求面积。

项目周边有通7路、通11路、通15路、976支路,通7路台湖东口站下,通11、15路台湖镇站下,976支路台湖西街站下,自驾和打车时范围覆盖亦庄各产业园区、通州各产业园区,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建国门等近十个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