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反贪局"房哥"19套房"属实"当事人称举报因打击报复

新华社  2013-02-05 07:51

[摘要] 针对网曝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拥有十余套房产一事,记者4日21时从牡丹江市委外宣办获悉,在网上对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房产状况进行曝光前,牡丹江市纪检委和市检察院就已经全面介入调查,张秀亭也已从原岗位调离。

针对网曝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拥有十余套房产一事,记者4日21时从牡丹江市委外宣办获悉,在网上对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房产状况进行曝光前,牡丹江市纪检委和市检察院就已经全面介入调查,张秀亭也已从原岗位调离。

经初步核查,张秀亭和王洪君原为夫妻关系,已于1998年7月离婚。二人共有房照19本,张秀亭名下有5本房照,其中4本房照的来源是继承张秀亭母亲遗产所得,这4户房产是相邻的独立房屋,经先后购买后整合成西安大浴池。另一房产是住宅。其前妻王洪君名下有14本房照。目前,张秀亭及其前妻王洪君房产的来源及相关情况都在进一步核查当中。

牡丹江市纪检委和市检察院有关人员明确表示,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张秀亭问题作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如确有违纪违法现象,问题一经查实一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相关新闻

运城“房媳”:涉嫌持假失业证

为“房媳”办失业证的人已不在原岗位,去向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新华社电 山西省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称,针对“房媳”张彦在北京时持有的失业证涉嫌造假一事,该局已对下属单位运城市劳动力交流进行调查。

有网帖曝光称,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目前张彦已被立案调查。北京市公安局日前就此事发布通告,其中称张彦持有失业证这一细节引来网友质疑。据悉,张彦自2000年进入运城市纪检委工作,并未失业。

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室的工作人员说,初步调查,张彦的失业证明是在该局直属单位——运城劳动力交流办理的,目前该局正在纪委对该进行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此外,由于时间相隔较长,当时为张彦办理失业证的交流经办人员已经不在原岗位,目前去向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陆丰“房警”:持假身份证

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及亲属被曝拥170多套房,尚待查证

据新华社电 广东省陆丰市市民实名举报,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持假身份证经商办企业、房地产,甚至向法院提交伪造的虚假房产证。

该市公安机关纪检部门负责人称,赵海滨持有两张身份证的情况属实,其持有的名为“赵勇”的身份证已被珠海市公安机关注销,但其他涉嫌违法行为,以及曝光的赵海滨及其亲属拥有170多套房产的问题,尚待查证。

陆丰市是广东汕尾市管辖的一个县级市。1月底,网友“碣石人”发帖称赵海滨有两张身份证,一张名为“赵海滨”,另一张名为“赵勇”,居住地是“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汕尾市公安局纪委书记余赤孺说,在2012年广东一项专项行动中,汕尾市公安局纪委接到了关于赵海滨有多重身份的举报材料,汕尾市公安局纪委将相关材料转给了陆丰市纪委。

余赤孺说,调查结果表明,赵海滨确实持有两个身份证。在纪检部门去珠海调查“赵勇”身份证之后,珠海市公安机关已经注销了“赵勇”的户口和身份证。

更多分享:万科四盘联动专属看房团北三环奥体东精装现房优惠百万

相关新闻

四万购房抵用券难兑现 购房者签约时才知被忽悠

"恐涨"助推成交 1月南京房价环比再涨1.05%

中产阶级聚集京五环 四成网友看涨后市

业内提醒房贷族:购房贷款还清后手续别忘了办

北京首套房贷8.5折仍是主流

购房合同丢了勿担心 与开发商协商即可补办

北京搜房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