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效服务 打造地产思想盛宴

——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12日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3-01-30 16:40

[摘要] 思路决定出路,在房地产业高速发展以及政策多变的历程中,营销、策划是直接影响项目成败以及利润最终实现的关键环节。面对着国家调控的强势以及对十八大后国家政治经济形势的新发展,如何在逆境中研究制定企业的发展战略和项目策划的方向?如何在同区域、同价位下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求得生存?

思路决定出路,在房地产业高速发展以及政策多变的历程中,营销、策划是直接影响项目成败以及利润最终实现的关键环节。面对着国家调控的强势以及对十八大后国家政治经济形势的新发展,如何在逆境中研究制定企业的发展战略和项目策划的方向?如何在同区域、同价位下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求得生存?都成为企业领跑者们不得不认证思考的核心问题。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以“前瞻•多元•创新”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度盛会于2013年1月12日至13日在杭州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本届年会汇聚了行业、地产企业领袖和500余名房地产行业精英,通过嘉宾的思想碰撞,上演了一场地产界的“好声音”,也为房地产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汇聚智慧力量,分析地产势态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是我国房地产行业规模、性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年会邀请了与房地产相关的政府机构负责人,开发商、投融资企业、策划代理公司、广告创意公司、服务机构等企业的中高层人员500余名出席。其中包括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本届年会轮值主席、天鸿地产董事长柴志坤,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某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星河湾(小区网 论坛)地产董事副总裁梁上燕,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温兆晔,天鸿地产副总经理陈斌等和地产行业精英,就当前国家以及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2013年,国家开启了新一轮的政治周期,也预示着新一轮的经济周期的开始,房地产行业作为国家经济的支柱产业,关系到了行业上下游产业甚至是整个国家经济命脉。十八大后,国家依然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新时期,新政策,新方向,顾云昌在会议上对十八大进行了的解读,以《十八大后看房地产》为主题讲述了十八大之后,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发展进行了宏观上的分析。当下房地产转型变革时期,论述房地产政策走向与房地产行业态势;针对房地产面临的转型困局,年会上陈宇从人才战略方面分析了国家人才战略以及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以《是谁?中国是谁?我们是谁?》讲述了下一个十年的中国和发展状况;柴志坤、周忻等企业代表则从企业的角度探讨了企业在发展转型中的创新举措。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伴随着房地产策划师职业的产生而出现,是房地产策划师性的联谊组织,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教中国网联合发起成立,汇聚了房地产企业及房地产策划精英。联谊会与房地产投融资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设计院所、策划代理公司等相关企业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团结带领的房地产策划师群体向着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方向迈进,成为中国房地产策划人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术交流、沟通联谊、互助合作、服务企业的通道和平台。

平台不败,携手走向成功

中国房地产经历了国家调控的持续震荡,产业的发展裂变出了新的力量,在中国城镇化的进程中,几家大型的品牌房地产企业虽领衔发展,但是城市化的发展难以让企业独领风骚,传统的的地产领域开始被颠覆,跨界营销、平台协作等从原有的辅助转换为了主导,单一的自我发展已经不太可能,多维度、多元化的行业格局需要整合的力量前行。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为参会人员搭建起的人力资源交流平台、资讯共享平台和项目合作平台,共同探讨合作商机。年会组委会在经过前四届年会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为参会企业和策划人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联谊会深入探讨了房地产开发设计、投融资策划、品牌营销、招商运营管理等业内关注的焦点问题。组委会在中国房地产经营与服务创新发展论坛上更设置房地产项目合作区、服务企业展示区、资本对接区,全面为广大会员及会员单位提供展示与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说到:“联谊会是个好形式,既有情感交流,更有经验的交流,还有搭建企业间合作的平台,希望我们能够不断总结我们联谊会发展、操作的经验,坚持下去提升我们的影响力、凝聚力。在新的形势下,更好的发挥我们的作用。我相信在我们在座的房地产策划师精英们的共同参与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达到新形势的新要求,为我们的新发展,为推动我们的行业,我们企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年会成为广大房地产策划师们实现梦想的基地。参会者与直接客户或潜在消费群体对话,吸引或直接形成销售或合作,在会场上设置展台做产品或公司形象展示,拉近与目标群体的距离,提升产品自身形象及档次,并拓宽与客户的沟通渠道。

深化自身品牌,提升行业高度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会,以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为“链条”,优化资源配置,用汇聚智慧的桅杆引领前行,以实力和品牌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海拔和高度。

房地产策划师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中国房地产健康发展的决策者。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说:“房地产策划是一个年轻的行业,也是房地产行业中不可缺少的行业。房地产策划师为我国房地产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促进房地产行业专业素质得到提升,推动整个产业成功度过‘成长的烦恼’”。

对于产业以及关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人们而言,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是一个值得回顾过往、思索当下、展望未来之地,在群豪林立、思维迸发的行业盛宴上,发出属于自己的时代声音,展现自身依然旺盛的斗志和天然的,是参会者和行业人士提升自我和行业的有效机会。

这是一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在发展过程中,有一批卓越的策划人在房地产行业做出了出色的成绩。年会活动“华策奖”颁奖盛典凭借着准确的定位、的评选以及良好的口碑成为中国房地产联谊会的一个品牌。“华策奖”颁奖盛典共评选出天鸿地产、杭州汉嘉顾问、TDG郁金香国际集团盛朗设计公司等在内的6家“2012中国房地产年度企业单项奖”获奖企业,杨宽、徐轲、张智慧、陈凯峰等8位“中国房地产策划新锐奖”房地产策划师以及陈斌、郭杰、刘力等8位“2012中国房地产年度卓越策划奖”策划师代表。年会见证了许许多多房地产行业策划师的诞生,输出趋势言论、推出年度关注人物、集结媒体效应的综合性传播平台,记录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光荣与梦想,也为中国的房地产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年会上,天鸿地产董事长柴志坤对房地产策划师的职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个项目是否成功,它的前期工作可能要占到70%以上的比重,如果说前期工作这么重要,那么房地产策划又是整个前期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把我们一个项目的推进看成是一个在大海中航行的过程。如果把我们一个项目的推进,看成系在大海中航行的过程,如果把我们的企业看成是一个在大海中航行的一艘舟或者是万吨巨轮,我们的策划师就是航海者,是航线的制定者和领航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