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3成长中国大讲堂第二场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风险到底有多大?

房天下   2013-01-28 15:23

[摘要] 2月25日,2013成长中国大讲堂第二场将在开讲,本期演讲嘉宾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院长邓永恒,演讲主题“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风险到底有多大?”。活动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免费开放,欢迎报名参加。

2013成长中国大讲堂第二场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风险到底有多大?

时间:2013年2月25日(周一)19:00--21:00

地点:逸夫会议第二报告厅

演讲嘉宾:邓永恒——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院长

邓永恒教授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经济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房地产金融博士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务长首席教授、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商学院金融系教授、建筑设计与环境学院房地产系教授。

邓永恒教授曾出任美国联邦政府房产金融办,新加坡经济战略委员会土地委员会成员,现任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理事会房地产分会主席,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理事会金融与资本分会副主席,美国房地产和城市经济学会副主席,国际清算银行亚太地区代办处顾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全球亚洲研究院指导委员会成员。

邓永恒教授自1999年至2008年任聘于美国南加州大学,政策规划与发展学院为终身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涉及与房地产金融和城市经济政策相关的各项问题的研究,包括中国住房市场风险及房价分析,住房抵押贷款证券化及其衍生产品的资产定价,结构金融和证券设计,信用风险研究,计量经济分析,关于加强对于低收入家庭和高风险群体按揭贷款的政策分析,以及绿色建筑、生态环境,和房地产金融市场的治理与研究。并在Econometrica,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European Economic Review, Journal of Money Credit and Banking, 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 Real Estate Economics, Journal of Real Estate Finance and Economics,Journal of Housing Economics等著名国际经济、金融学期刊上发表上述研究论文。

组织结构:

主办:商学院

承办:商学院高层管理(EE)

支持:

商学院校友及对外关系室

商学院EMBA

商学院MBA

合作媒体:房天下

参与方式:

本活动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免费开放,需提前报名并现场签到。

如确认参加请将您的姓名、单位及职务、手机号发送至ee@rbs.org.cn ,收到自动回复视为报名成功。

附:成长中国大讲堂简介

“成长中国大讲堂”始创于2009年,旨在邀请各界精英和意见领袖,从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不同视角探讨中国企业的成长之道,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凝聚智慧和力量。

已登台演讲的嘉宾包括:(部分,排列不分先后)

新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俞敏洪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振滔

原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总裁 卢文兵

华远地产董事长 任志强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石屹

原思科中国总裁 林正刚

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 冯仑

《创业家》杂志社社长 牛文文

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易小迪

原《财经》杂志总编辑 何力

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edp.rbs.org.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