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富华物业重视专业分包方服务管理促满意度提高

房天下  2013-01-28 14:57

[摘要] 国风上观小区物业首开望京实业富华物业管理部在组织开展服务管理工作中,严格落实“首开服务”标准”,重视保安、保洁、电梯等专业分包方服务管理的督促检查工作,业主满意度不断提高。

国风上观小区物业首开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实业富华物业管理部在组织开展服务管理工作中,严格落实“首开服务”标准”,重视保安、保洁、电梯等专业分包方服务管理的督促检查工作,业主满意度不断提高。

一是重视小区保安队职责落实督促检查管理。为确保小区公共安全良好有序,富华物业国风上观管段坚持做好对小区保安队工作职责是否落实到位的督促检查。例如,督促检查保安员对小区门禁的巡视次数,是否随时保证小区各楼宇单元门的闭合;夜间小区保安队是否按规定落实巡视次数;大门保安岗是否认真对进出车辆进行检查,对无证车辆进入小区车库是否登记等。

二是重视小区保洁服务职责落实督促检查管理。为确保小区公共卫生环境优美良好,富华物业国风上观管段巡视人员每天都会坚持做好每日三次的日常巡视检查,如检查保洁员是否落实保洁工作规程;垃圾是否及时清运,有无装修垃圾堆积等;此外,管段各楼宇房管员每天都要进楼两次检查楼道、楼梯保洁情况,以发现清扫、清洁不到位、不及时等。

三是重视小区楼宇电梯安全运行督促检查管理。为确保小区各楼宇的电梯安全运行,富华物业国风上观管段工程技术专业人员坚持做到严格督促检查电梯维包单位维护保养制度落实情况,如电梯维保单位必须至少每半月进行一次电梯清洁、润滑、调整和检查是否落实到位等。

在重视保安、保洁、电梯等专业分包方服务管理的督促检查管理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富华物业会及时汇总分析情况,分门别类填写问题告之单,告之相关专业分包单位,组织整改,富华物业也有专人跟进督促整改落实情况。由于富华物业重视专业分包方服务督促管理,小区业主满意度不断提高。根据去年业主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分析,业主对小区公共安全、卫生和电梯安全运行的满意度比上年提高3个百分点,业主满意度达97%。

今后,富华物业会坚持把专业分包方服务督促检查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进一步明确职责、狠抓落实,严格监督检查专业分包落实工作职责,促服务质量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