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继续强化国际布局 万通台北2011香港推介会持续火爆

房天下  2013-01-28 14:03

[摘要] 首个大陆在台开发的豪宅项目万通台北2011欲将国际化布局进行到底。2013年1月12及13日下午三时,万通台北2011专业销售团队联同中原地产在尖沙咀马可勃罗港威酒店举办酒店推广介暨讲座,更邀请台湾中原总经理张绍权先生及曾渊沧博士作主讲嘉宾。

大陆在台开发的豪宅项目万通台北2011欲将国际化布局进行到底。2013年1月12及13日下午三时,万通台北2011专业销售团队联同中原地产在尖沙咀马可勃罗港威酒店举办酒店推广介暨讲座,更邀请台湾中原总经理张绍权先生及曾渊沧博士作主讲嘉宾,讲座主题分别是"台北楼市机遇"和"香港楼市受制?海外锦嚢!",会议现场吸引了不少有兴趣的国际买家,并在现场透过名师分析选择合适的单位与户型。

万通台北2011项目专业人士介绍,自从内地一些城市限购限贷之后,内地人台湾的热情就开始高涨。吸引内地客进驻抢购台湾房产的还有较低的利率。据介绍,台湾目前贷款利率水平为2%~2.5%之间,远远低于内地贷款利率,而无论购买多少套住宅,都可以申请贷款。

同时,万通台北2011租金4%,这个完全可以覆盖贷款成本,并且有所盈余。

万通台北2011是由中国内地房地产品牌登陆台湾开发,共两幢半山大宅,销售额已过60%,随着马英九去年连任,台湾政府更有很多政策都倾向与内地融合的政策出台,包括在2012年3月份正式公布扩大国内同胞自由行,由3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及厦门扩展至11个国内富裕城市,加上台湾与内地的ECFA、大三通等的政策,而随着大陆十八大召开之后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形势与前景的清晰,两岸合作交流欲创下新的高度与深度,这些利好因素势必令国内资金加快进入台湾,为未来台湾的经济注入新的力量,同时政治经济也将更加稳定。

中原地产项目部(中国及海外物业)许戴维表示,项目除了台湾本地买家外,因发展商关系已有不少国内买家及经由中原地产推荐的香港买家,另有海外华侨买家。这次展销将有机会令更多香港买家到访万通台北2011参观及进行认购。

万通台北2011项目位处阳明山半山地段,相当于香港太平山般拥有稀有及的景观,加上台湾自身的文化,对海外及大陆客将更有吸引力。在当前台湾楼市因应扩大大陆自由行、两岸经济加紧往来,大陆往台湾各种经济活动的情况将持续深化,现场对项目进行咨询的客户都对台湾楼市前景表示认同。

来自万通台北2011销售部的消息显示,为了满足更多者的需求,该项目专门推出150-320平米精品传世大户型,是项目开放销售的经典住宅。

另外,由房地产公司仲量联行(JonesLang LaSalle)和领盛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联合发表的全球房地产透明指数(Global Real Estate Transparency Index),在全球97个房地产市场中,台湾地区第29,位于半透明区的第1位。而2010年,台湾在全球81个市场中第33名。 台湾地区物业前景可见一斑。

台湾大学经济学系教授林建甫认为,从科学发展观角度解读中共十八大报告对台方针政策内容,可以更深刻领会大陆对台政策取向,即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格局下,灵活务实推进两岸社会、经济、文化乃至政治领域各项交流的不断深化,不断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局面。这一政策的解读,无疑给万通台北2011的两岸文化交流桥梁意义增加了更有力的筹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