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众美集团:圆满完成五千户交房 给石家庄一座众美城

房天下   2013-01-25 16:25

[摘要] 日前,众美集团开发的众美城、众美•凤凰台,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位于石家庄东南区域,历时20日后,众美集团顺利完成了石家庄房地产行业历最大规模交房,共有5056户家庭拿到新房,业主满意收房率达98%。此外,在本次交房中,一居室占3%,两居室占46%,三居室占51%,帮助我市一大批普通市民阶层喜迁新居。

日前,众美集团开发的众美城、众美•凤凰台,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位于石家庄东南区域,历时20日后,众美集团顺利完成了石家庄房地产行业历规模交房,共有5056户家庭拿到新房,业主满意收房率达98%。此外,在本次交房中,一居室占3%,两居室占46%,三居室占51%,帮助我市一大批普通市民阶层喜迁新居。

众美集团: 圆满完成五千户交房 给石家庄一座众美城

众美集团:业主手捧“金钥匙”幸福入驻众美城

众美集团:品质筑家(小区网 论坛),与众“步”同

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使业主收房更高效、快捷、方便,众美集团在项目交房现场设置了交房须知、流程等大量明显标识,并为每位收房业主配备一位收房大使提供一对一专职服务。连陪同朋友来收房的王先生都不禁感慨说,他自己收过房,也陪朋友收过好几次房,众美的楼盘品质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众美集团: 圆满完成五千户交房 给石家庄一座众美城

众美集团:热闹又有序的交房现场

“2012年是收房高峰年,一些的大型开发商交房时问题都不少。众美集团通知收房时,说实话,我是既兴奋又担心,害怕房子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单位里同样购买众美城的同事收房后都对房子感到满意。”河的张老师满心欢喜地向记者展示手中精致的“金钥匙”礼盒时说道。

据悉,与张老师一样,众美城的很多业主是来自科教文卫行业的知识分子,对房屋的品质要求极为苛刻,但众美城凭借着十余年来对先进技术的不断积累、对品质的不断超越,项目中除了包含住宅区,还配备了集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区,成为石家庄内著名的城市住宅综合体,使得众美项目经受住了挑剔的目光,并坚定了业主选择众美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