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砥砺耕耘20余载,金地集团用心打造品质住宅

——金地朗悦•沁园面世在即,墅质洋房升级钜献

房天下  2013-01-25 10:29

历经20余载的时光洗礼,金地集团秉承“科学筑家(小区网论坛)”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品质人居的建设,积极布局6大区域公司,在20多座城市留下筑家轨迹。从社区规划,到园林营造、建筑细部雕琢,再到户型摆布及建材甄选,在每一道工序上都不断提升产品素质和房屋的实用价值。以自己的切实行动,通过精心创新的产品,为人们实现更领先的生活方式。

金地格林小镇(小区网论坛)到金地国际花园(小区网论坛)、金地名京(小区网论坛)、乃至金地格林小镇6(小区网论坛)、金地仰山(小区网论坛)以及如今的金地朗悦,都体现了金地在产品开发中对“人本”的原位思考。尊重每一座城市的历史文脉,彰显每一寸土地的居住价值,理解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情怀,改变购房者对区域的认知及对产品的固化认知,拓展消费者的居住体验,从将单纯的项目开发更大范围地做成一个阶层,一种生活模式的探索。

2012年,在宏观调控等一系列市场动作的影响下,购买房产的主力结构也产生了响应的变化,金地集团根据市场动态,坚持“引领人本生活”企业理念,以洋房“变革者”的姿态前瞻筹划,在长阳CSD核心,在尊重土地综合经验的根基上,镌刻新的建筑生活观——“北京青年买得起的首置洋房”金地朗悦横空出世。

首置洋房红动京城,热销全年领秀长阳

金地朗悦自去年8月入市以来,便以其优越的区域与金地集团领衔的卓越品质迅速在北京楼市引发高度关注,项目距房山线良乡大学城北站仅500米,无缝连接9号线,半繁华,交通和悠然生活意境不彰自显。东临小清河一线水景,9.5公里生态水域尽收眼底;双河环绕、万亩滨河森林公园草木丰茂,珍稀植被丛生,静谧幽雅让人浑然忘却身在城市之中。

项目一、二期产品一经推出即告售罄,并以“五大”的冠销房山区域,被京城消费者冠以“一宅领长阳”的美誉:区域内的阳光泳池;区域内容积率1.6-1.8的低密度社区;区域内有组团大堂的社区;区域内实现人车分流的社区;区域内实现户型全通透,全明厨、明卫的社区。更有用法式风情步行街、下沉庭院广场、阳光泳池会所、格拉斯鲜花园林、13年一体化等配套,绝佳的综合使金地朗悦社区成为房山区域的品质标杆,更在2012年位列北京市刚需销售前茅。

墅质洋房产品升级,新品“沁园”蓄势待发

据悉,在持续热销的基础之上,项目升级产品——墅质洋房“沁园”将于一季度正式亮相,户型包括89平米紧凑三居、120平米舒适三居、140平米奢享三居,全部6-7层电梯洋房,1.52%超低容积率,价格为18000元/平米起。目前,项目已经开始接受客户意向登记,登记成功的客户在开盘当天还可享受总房款减免2000元的优惠。

置业理想与现实仿佛是矛盾存在的共同体,面对强大的购房压力,人们压制了生活欲望,但真正入住后,却发现当初的妥协,让“家”在与理想相悖的路上渐行渐远。而金地朗悦与繁华间不即不离的距离及优越的交通条件,完善的配套,人性化的规划设计,无疑诠释了在购买能力范围之内,如何让生活彰显情趣与品质的建筑产品所应有的素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