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2012年北京楼市疲软 契税收入126.6亿元下降7%

京华时报   2013-01-23 08:30

[摘要] 市十四届一次会议昨天开幕,会议审查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根据安排,今年拟安排支出“三公经费”预算11.1亿元,与上年预算11.2亿元相比降低了0.9%。

本报讯(记者孙乾)市十四届一次会议昨天开幕,会议审查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根据安排,今年拟安排支出“三公经费”预算11.1亿元,与上年预算11.2亿元相比降低了0.9%。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7亿元,较2012年预算减少0.1亿元;公务接待费0.9亿元,与2012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5亿元(其中,购置费2.0亿元,运行维护费6.5亿元),与2012年预算持平。

报告表示,今年为贯彻“厉行节约”的要求,本市将从严从紧安排预算。与此同时,优先保障、医疗、社保、文化等民生领域的重点项目支出。此外,今年本市将安排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提请市人代会审议。

■数说收支

楼市疲软契税收入降7%

契税收入126.6亿元,下降7%,完成预算的89.9%。未完成预算主要是因为土地交易、楼市交易较2011年下降幅度较大,致使依据交易额征收的契税收入相应减少。

7·21灾后应急救助投4.7亿

2012年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6.5亿元,增长23.6%,完成预算的112.4%。超额完成预算主要是增加“7·21”特大自然灾害市级救灾物资储备规模,以及增加城乡困难群众生活补贴等。其中,投入4.7亿元用于“7·21”灾后应急救助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等。

花30亿节能减排治理PM2.5

2012年本市节能环保支出63.3亿元,增长28.2%,与年度预算基本持平。其中,投入节能减排及大气污染治理资金30亿元,保障PM2.5大气污染物监测以及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等项目支出。根据2013年预算草案,拟安排20.6亿元继续支持节能减排、PM2.5大气污染物监测等项目。

幸福班车:爱你一生一世婚房大行动 1.26婚房直通车

更多分享:回龙观全能型MINI空间超低总价 北三环奥体东精装现房优惠百万

相关新闻:

三线楼市鬼城蔓延:营口库存需消化5年 银行断贷

限购令挡不住刚性需求 楼市调控需治标又治本

楼市退房令满三年 三央企销售额破千亿

中指院:40城市楼市成交上涨明显 温州涨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