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缇香:小小玄关大道道

房天下  2013-01-22 13:42

在现代住房设计中,私密、奢适、完善的居家空间,离不开玄关的阻隔、收纳、储藏作用。玄关作为给人印象的地方,不仅反映着含蓄内敛的中国传统文化,而且是主人气质文化的“名片”、居家宜居尺度的体现。

传统中式住宅中,推门首先见到的是“影壁墙”——也称作“照壁墙”,借以此,外人不能直接看到宅内人的活动。这样一个过渡性作用的空间,反映了中国“藏”的文化,既为来客指引了方向,也给主人一种领域感。在今天,这种照壁的空间虽被称作为“玄关”,但是却具有传统影壁墙的功能。

玄关作为家中入门的道风景,宛若一道仪仗,欢迎主客的归来,而室内的一切精彩也从玄关开始。玄关是一块缓冲之地,是室内和室外的交界处,也是风、阳光和温情的通道。金域缇香装修体统着重玄关设计,打造了玄关的展示和功能的双重作用。以“星光系列”的星芒/铂庭户型为例:

作为主人迎客的道门,进门玄关可以打造精美的装饰物展示空间,既表现出主人的待客之道,亦成为室内空间的屏障,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性。

此外,玄关的第二重功能则是,负责承担鞋子、雨伞、箱包等主人外出物品的收纳。独有高柜、鞋柜设计,高柜内设挂衣杆,长短衣物可分类放置;低柜储放鞋靴,储物收纳,谢绝尘土到访。

玄关柜内另通过纵横隔板实现空间划分,满足主人分类摆放物品的需求:抽屉可用于放置钥匙、手电等零星杂物;不同高度层板既可放置手包等随身物品,也可放置家庭成员应季更换的鞋靴等,体贴入微,尽显尊贵尺度。

金域缇香,“星光系列”新品户型问世在即,诚请广大业主莅临项目,感受尊贵玄关空间与奢适宜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