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成交同比上涨 房产税扩大试点范围趋势不变

中指研究院   2013-01-22 09:39

[摘要] 第3周监测的40个城市中,除了海门同比下降43.32%外,其他城市月周均成交同比均增长,其中温州增长最大,为655.84%。重点城市中多个城市增长相对明显,除上海、苏州、重庆外均有超过100%的增幅。

搜房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1月21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3年1月14日-2013年1月20日)》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第3周监测的40个城市中,除了海门同比下降43.32%外,其他城市月周均成交同比均增长,其中温州增长,为655.84%。重点城市中多个城市增长相对明显,除上海、苏州、重庆外均有超过100%的增幅。【下载报告】【更多报告

第3周楼市成交快报数据

本周月周均成交同比上涨城市仍占九成以上。第3周监测的40个城市中,除了海门同比下降43.32%外,其他城市月周均成交同比均增长,其中温州增长,为655.84%。重点城市中多个城市增长相对明显,除上海、苏州、重庆外均有超过100%的增幅。

1月1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财政部调研时表示,从中长期看,有两项重大的税制改革要认真研究。其中一项就是改革房地产税收制度,逐步建立起覆盖住房交易、保有等环节的房地产税制,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在此之前,国家税务总局总会计师汪康曾于1月12日表示,虽然财政部、税务总局等部门正在积极研究房产税扩大试点范围的方案,但目前要提出一个完善的方案还有难度,扩大试点还要经过更大范围的讨论。市场上对于房产税扩大试点范围的声音一直存在,温总理的表态也再次表明,逐步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乃至推向这一方向不会改变。

1-3周总体市场成交情况分析

2013年1-3周成交面积前三位为重庆、上海和北京。1-3周重点城市中,成交面积同比2012年均除了苏州以外,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其中天津涨幅,上涨135.61%,其次是成都,上涨128.78%,苏州同比下降11.5%。

幸福班车:爱你一生一世婚房大行动 1.26婚房直通车

更多分享:回龙观全能型MINI空间超低总价 北三环奥体东精装现房优惠百万

相关阅读:

北京楼市暖意正浓 四环内新房价格去年上涨5.6%

四环内新房价格去年上涨5.6% 居民首次购房比重九成左右

12月居住价格同比上涨3.0% 房租上涨3.3%

1月上旬北京二手房成交价格环比上涨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