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房妹”案又有三人被刑拘 1人涉挪公款3000万

新京报   2013-01-18 09:53

[摘要] 昨天,郑州“房妹”专案组发布最新消息称,又有三位相关嫌疑人因涉嫌与“房妹”父亲翟振锋共同挪用公款被刑事拘留。此外,曾被聘任河南一通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的蔡殿涛因参与倒卖拆迁安置房被调查。

昨天,郑州“房妹”专案组发布消息称,又有三位相关嫌疑人因涉嫌与“房妹”父亲翟振锋共同挪用公款被刑事拘留。此外,曾被聘任河南一通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的蔡殿涛因参与倒卖拆迁安置房被调查。

一人涉嫌参与挪用公款3000万

新京报此前曾披露,2007年前后,翟振锋曾挪用公款。昨日,专案组对此事的调查有了新进展,三人涉案被刑拘。专案组透露:由于涉嫌参与挪用公款3000万,郑州市检察机关已于15日晚,以涉嫌与翟振锋共同挪用公款对疑犯河南省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伯昌立案,并采取刑拘措施。

由于涉嫌参与挪用公款700万,郑州市检察机关已于15日晚,以涉嫌与翟振锋共同挪用公款对疑犯二七区房管局下属企业亚龙房地产公司经理郭四喜、二七区房管局下属企业德化步行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会计冯松伟立案,并采取刑拘措施。

挪公款凑公路桥项目

新京报记者曾在河南一通房地产公司(翟振锋的妻子李淑萍担任法人)2005年成立时的股东名单中发现过河南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马举的名字,此人身份显示为路桥公司室人员,他当时出资300万,控股15%。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河南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曾参与兴建豫鲁交界菏泽境内的一座黄河公路大桥项目,该项目是山东省一重点工程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翟振锋通过路桥公司参与该项目,该项目最终由杭州萧山某浙江百强企业(民营)与翟振锋共同,翟振锋就是为了凑齐先期而挪用公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