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房天下  作者:郭泽刚  2013-01-14 16:26

他们是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区的孩子,他们的父母是飞遍的全球人,他们拥有十几个国籍的邻居,他们儿时的伙伴儿,就已来自五大洲、四大洋。比起父母,中粮·祥云的孩子从小就步入了国际圈儿,开始用全球化的视野认识。

小约翰·施特劳斯的成就有一半功劳源于老约翰·施特劳斯的熏陶, 一如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的优学理念——与名校,伊顿(小区网论坛)幼儿园、温莎双语幼儿园、瑞典、德威英国、顺义国际……近在咫尺,翰墨书香、异域文化,环境和联盟,音乐与艺术相生,让孩子从小拥有开阔的视野和全球化思维。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所在的别墅区,因为机场、环境静谧优美并与三环保持了一刻钟的距离,从而汇聚了大量外籍人士在此居住生活。徜徉在20万㎡的国际定制商业区,不同肤色的人群与你擦肩而过;英文、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不绝于耳;各式异域风情餐厅、酒吧、咖啡馆、便利店让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就品识了各国文化、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性。出入上流阶层人物更让孩子从小受艺术、名流绅士的熏陶,名校、名师,书香门第,孩子未来当然不同。

“在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我的孩子是动物学家,内庭花园有一池的鱼做他的朋友”;“我的孩子是植物学家,香樟、薰衣草、木槿、丁香、银杏……光他的问题都能出一本《少儿百科全书》了“;“还有音乐家、诗人……”在别墅区园林,名贵花草树木、稀有鱼蚌虾蟹……碧水、庭院,大小生态景观,成为孩子的自然博物馆,给了孩子一个无限成长的环境。

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让孩子拥有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一个关于独立成长的个人天地。电玩、童话王国、小小哑铃、模型等启心启智的可爱物件分布在家里各个角落。观景露台上,飞来孩子不知道名字的昆虫,旁边,放着他的写生画架,晚上,搬来天文望远镜,这里又成了他的天文台。

美好的生活环境蓄养了孩子健康蓬勃的心灵,多元的社区文化丰富了孩子的思维视野,名校相承接,孩子从小传道授业、耳濡目染,中粮·祥云别墅区的孩子,从小就已不同。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院落式电梯别墅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