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创大厦 凤舞九天 跃动商务苍穹

房天下   2013-01-14 11:07

[摘要] 兴创大厦集纯商务高品质写字楼、缤纷精致商业为一体,其独特、现代的建筑外观,成就京南商务区域魅力新地标。

兴创大厦位于大兴区新城北部商务核心区域,兴华大街与 路交汇处西南角,项目总建筑面积47488.78平方米,共19层,地下一层至地上三层为配套商业,四至十九层为商务,兴创大厦集纯商务高品质写字楼、缤纷精致商业为一体,其独特、现代的建筑外观,成就京南商务区域魅力新地标。

商务之所地标兴创

兴创大厦地处大兴区北部商务核心区域,是区域商务人群聚集之处。在设计之初,满足建筑退界的前提下,将高层建筑布置在路口转角处,因应圆三角形的特点,使建筑从各个角度都将呈现出正面的效果,充分考虑项目的地标性质,并结合一体化设计布置地下商业,既充分利用人流带动商业气氛,挖掘商业价值,又实现与建筑的完美结合。

优雅外观 如凤尾盘踞

兴创大厦的外观设计为现代时尚、简洁大气的建筑风格,外立面以玻璃幕墙为主,力图体现新型现代建筑应该具备的时尚、简约的建筑质感。兴创大厦标准层采用圆三角形的形状,经过每层转5度角,而核心筒不动,从而扭转出外立面优雅、动态的造型,犹如金凤来仪,落居于此。

可持续发展的建设及运营理念

兴创大厦的开发和建设,充分关注使用者的体验感受,注重资源的节约,环境的保护,标准化构件的模数化以及空间形态的多样化,以节约造价,降低能耗为基准,锻造建筑。

都市休闲商务

兴创大厦的绿地率达到30.08%,充分利用停车位,广场,道路两旁布置绿化,是建筑和生态环境相映而成,植被的色彩与景观设计呼应,并与建筑的“凤巢”概念相吻合,通过种植,水景及铺地的穿插,使景观与建筑相互交融,互相衬托。

丰富配套全方位满足精英所需

兴创大厦5,500平方米精致配套商业,特有的魅力组合及浓郁的商务氛围为追求时尚、向往高品质生活的商务精英创造一种舒适、轻松的商务生活新体验。商务配套如银行、中西餐饮、咖啡厅、员工餐厅、面包房、洗衣店、精品超市、邮政服务等一应俱全,为企业及员工提供了完备的商务辅助,全面满足日常所需。

领航新城商务区

作为北京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大兴区产业基础夯实,资源集中,独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两大产业园区,是物流、现代制造业和文化创意产业重点培育基地,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兴创大厦其优越的低劣位置,的楼宇品质,完善的商务配套,便捷高效的空间,必将成为大兴区域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新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