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南京新房认购环比涨一成多 现供需两旺

扬子晚报  2013-01-14 07:50

[摘要] 在元旦3家楼盘少量加推试水之后,上周末南京共有6盘齐开,推出了近700套房源(687套),总销量也达到了6.4成。供销两旺,不但使得上周南京全市认购量环比上涨,还让库存量继续跌至4.35万套,再创新低。

虽然离春节越来越近,但是南京楼市却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在元旦3家楼盘少量加推试水之后,上周末南京共有6盘齐开,推出了近700套房源(687套),总销量也达到了6.4成。供销两旺,不但使得上周南京全市认购量环比上涨,还让库存量继续跌至4.35万套,再创新低。

6楼盘卖出6成多 热卖盘

上周末开盘6家楼盘中,仙林区域就占了3家。仙龙湾、高科荣域及别墅纯新盘万山庭院都取得了相对不错的销量。其中品牌热卖盘高科荣域所推的144套新房源卖出了9成,是上周末表现比较突出的一个。该盘于上周六开盘,推出了83、98、115和133平方米共四种户型,折后均价约14000元/平方米,相比前期房源涨了500元/平方米。

“卖得太好,也很正常,我也是怕后面再涨,赶紧来排队的。”一位在案场门前排队的购房者说道。据记者了解,该盘此次加推聚集了超过170组客户,开发商表示最终认购达到了9成,这说明在的情况下,认购成功率依然很高。该盘一位负责人分析,之所以有如此成绩,主要是有不少人冲着房而来。

于上周六开盘的仙龙湾推出了36套房源,网上房地产显示认购了15套;别墅纯新盘万山庭院推出了21套别墅,前前后后卖出18套,也相当不错。此外,江北的兴地美利广场推出120套新房源,卖出116套几乎售罄,位于仙林以东句容宝华镇的都市圈盘仙林悦城则卖出了240套新房源中的168套。而一家于昨日加推的城南楼盘幸福里也卖出了126套房源中的112套。

供需两旺 上周新房认购量涨13%

春节前的市场仍然供需两旺,这让上周南京新房认购量不降反升。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截至昨晚6时,上周南京新房共认购1873套新房源,环比之前一周的1657套上涨了13%。其中光上周末两天时间的认购量就达到了737套。

纵向来看,上周末的认购量不光超过了1月份的周,而且几乎赶上了去年12月末的最后一周。近期新房销量的持续稳定也使得库存房源持续走低。同样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截至昨晚6时,全市库存房源总量已跌至43482套,继上周跌破4.4万套大关之后,直线下降,再破4.35万套关口。

业内人士分析,元旦以后在楼市新房供应量不足的情况下,每日认购量并未出现明显下跌,反而持续企稳;而在上周末新房供应增加时,认购量立刻直线上升。这与几个月前“新房源多销量才增加,新房源少销量就下降”的情况不同,说明购房者买房的心态比较急迫,不太受房源质量和价格的限制。未来这种状况如果继续存在,并且影响到房价走势,有关政府部门可能会出台措施,对保证供应量加强督促和监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