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洋万和公馆热销解密:以文化为导向打造望京人民的好房子

房天下  作者:包模庆  2013-01-13 23:49

房天下讯 远洋万和公馆是北京一线豪宅。项目位于北京第二CBD(社区网论坛商铺),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全球总部商务区核心。被众多500强企业总部簇拥,是罕有的商务群中住宅产品。 2012年全年,远洋万和公馆实现了30亿的销售壮举,在业内收到了高度关注,在区域也是销售。远洋万和公馆在业内是相对低调的项目,为什么能实现如有优越的销售数字?带着这些疑问,记者与2013年1月9日探访了远洋万和公馆,并从远洋地产项目营销负责人、北京远豪置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牛牧远处,得到了答案。

定位准确 打造给望京人民住的好房子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远洋地产拿到万和公馆这块地之初,他们也没有想好到底要做一个什么样的项目,但经过周密的研究和商讨,最终远洋地产决定,将万和公馆定位成“北京一线,望京”的望京人民改善型房源。

牛总谈到,远洋拿地前并没有信心实现该地块的价值,但是远洋赶上了好时候。首先是遇上了两次降息。其次是万和公馆的产品适合改善型家庭的居住。第三,远洋对市场把握准确,“我们相信望京的未来20年经济的发展”。万和公馆共有408套房子,最终打算只给望京人民的房子。

万和公馆之所以定位之后就能实现的销售业绩,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万和公馆懂得“摸脉”,摸望京购房者的脉。牛总谈到,望京区域对市场上的购房者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围城效应”——外面的人不想进来,望京的人不想出去,所以牛牧远对记者说,“我们就明确地告诉望京的购房者,在望京买改善型住宅,万和公馆是”。

资源丰富 万和公馆具备一流的资源和广大的客群

万和公馆整合各种资源,形成了独特的资源,其中瞩目的四大包括园林、社会资源、商业配套和文化。

园林说的是万和公馆居于34万平米的大望京公园环抱之中,倚靠北小河百米景观河岸,南临40米城市原生树绿化带,拥有高达85%的绿地覆盖率,是渴望健康的社会精英梦寐以求之地。社会资源方面望京更加明显,“北京共有40多家500强,望京有16家。500强的选择,和朝阳区对CBD的规划,对未来望京经济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所以万和公馆前景广阔。商业配套方面望京的商业体量超过100万,主要体现在北京各大超市、商场的旗舰店都设置在望京,“所以生活在望京的人会觉得生活便捷”。文化是万和公馆后期推广的一个重点,因为望京距离798近,很多电视剧在此拍摄,很多明星也在此居住。“可以透露的是,很多国际一线明星购买了我们的房源”,牛牧远称。

产品优越 深得市场和业内的追捧

远洋万和公馆项目具有很多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优越性,这其中既有产品本身的品质优越性,又有产品所处环境的独特性。

首先就是万和公馆地块。万和公馆地块东西走向,是北京市场上不多的面宽大于进深的项目,这就意味着朝阳面会更大,“我们的南向采光面最宽的能达到19.6米,是目前北京市场上最宽的,在户型格局上我们做成了三重南北通透,也是北京市场上少见的”。

其次,万和公馆产品明显,细节精致。万和公馆景观区占地6万平方米,园林占地5.4万平米,即使不谈大望京公园,项目本身的绿化率也已经达到了40%以上,环境好。此外,万和公馆做了一下北京设计——首层架空,项目在每栋楼的首层做了一个5米的架空层,“这样有两个好处”,牛牧远说,“首先是园林景观置入,其次是保证户型的均衡性,从二层到顶层都是一样的,所以可以说,远洋万和公馆每户都是楼王。”

营销得当 文化营销推动产品销售

远洋万和公馆在2012年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对此牛牧远自豪,他说,“我们的项目并没有做铺天盖地的推广,但销售上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半年销售30多个亿”。在记者问到原因时,牛总称其可以归结为“几多”。

首先是业内购买者多,探究起来是因为参观者多,2012年万和公馆接待过多次其他开发商的参观,“每个礼拜都有两次以上的参观,北京多数开发商都来参观过万和公馆,的一次,我们接待了140多人”。牛牧远称,万和公馆的各项对普通购房者来说,他们可能意识不到,但是开发商都是内行,所以不用和他们多说,他们自己就能看到,从而果断出手购买,“业内更懂万和公馆的价值,所以连我们都没有想到,我们产品最终的客户中业内同行竟占24%。”

其次是活动多,牛牧远自称“用最简单的方法做推广”,因为牛牧远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万和公馆。2012年远洋万和公馆做了大量与房子无关的活动,其中包括放电影、演话剧、请登山队来宣传等。“其中小剧场放电影的时候,会有很多老头老太太以及小朋友来看,虽然他们不是我们的客户,但是他们里面有我们业主的家人。”在这些活动中,有万和公馆为业主举办私宴,直接为营销提供了“老带新”的营销,转化达52%,比一些普宅还高。

此外,远洋万和公馆还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并非以功利为目的,但却为项目宣传带来了好的正面效果。

2013年营销目标在持平 文化营销仍是重点

在分享了2012年远洋万和公馆成功营销的经验后,记者向牛牧远询问了2013年的营销目标,牛牧远给出的答复是“与2012年持平,销售30亿”。

牛牧远称,2013年1月万和公馆将推出5号楼,25日将进行开盘,预计一次清盘。“5号楼56套房源目前已经认购35套,我们要实现开年开盘热销至少8亿。”此外,5号楼样板间将在3月份开放。

最后,牛牧远向记者透露,2013年万和公馆的营销策略仍然会坚持走文化路线:继续打造小剧场,继续举办文化活动,继续进行慈善事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