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500万拍得精装二手房 进门发现被“毁容”

生活报   2013-01-12 14:00

[摘要] 何先生花了500多万元成本,从温州一家拍卖行,拍了一套二手房,“拍之前还了解到,房子装修很好,可以拎包入住。

何先生花了500多万元成本,从温州一家拍卖行,拍了一套二手房,“拍之前还了解到,房子装修很好,可以拎包入住。”

没想到,房子交付时,何先生大跌眼镜:地上铺的大理石,几乎每一块都被人钻了孔;预埋的电线,很多也被剪断了;木地板,也被撬得一塌糊涂……

面对惨遭“毁容”的房子,何先生又气又恼,拍卖前说好的装修呢?这种情况,到底该向谁讨说法?

拍卖前得知房子装修完备

为了能让85岁的老母亲,在老家温州安享晚年,长年在哈尔滨做生意的何先生,去年特意回了趟温州,想挑一套大房子。何先生在网上看到了一则拍卖公告,位于温州新城的同人花园,有一套170多平方米的房子,受温州鹿城法院委托,正在对外公开拍卖,起拍价408万元。何先生算了一下,同小区类似的房子,要三四万元单价,总价一般都要五六百万元,“这套拍卖房,显然性价比挺高的。”

他立即找到负责拍卖的温州佳得拍卖行,看了看房子具体情况,“在拍卖行看了图片,装修确实不错,完全可以拎包入住。当时他们也说了,原房东只会搬走床之类可以移动的东西,剩下的不会变。”

去年12月11日,何先生通过竞价,溢价到445万元,拍下了这套房子,“加上应缴税费和付给拍卖行的,总共花了500多万元。”

何先生说,拍下房子后,大概过了一两天,他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在电话里说,房子里一些东西不搬了,折价40万给我,我觉得不值,拒绝了。”

12月25日,何先生带着从法院接收的齐整手续,来看自己的房子,然而,进门后,眼前的一切,让他大吃一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