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金地集团:关于公司2012年12月份销售情况、2013年1-2月推盘计划

金地集团官方网站   2013-01-10 11:10

[摘要] 2012年1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2.7万平方米,签约金额42亿元;2012年1-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28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5%;累计签约金额341.5亿元,同比增长10.4%。

2012年1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2.7万平方米,签约金额42亿元;2012年1-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28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5%;累计签约金额341.5亿元,同比增长10.4%。

2013年1月-2月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包括:东莞湖山大境、南京自在城、南京明悦、萧山天逸、绍兴自在城、扬州艺境、常州天际、北京朗悦、长沙三千府。

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推盘计划也可能存在一定的调整,因此以上相关统计数据和推盘安排仅供者参考。

公司近期新增加住宅项目3个,情况如下:

武汉曙光村项目,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曙光村,东至关山大道,南至纺织路,西至雄庄路,北至凌家山北路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17285平方米,规划容积率4.05,总建筑面积475100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居住70年。公司拥有该项目89.21%的权益,须支付土地成本124134.91万元。

天津莘庄项目,位于津沽路以南,东至规划鑫盛路,南至规划机场南延线,西至规划鑫怡路,北至规划吉泰路。项目占地面积142771.9平方米,规划容积率2.0,计容积率建筑面积285543.8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居住用地,使用年限70年。本公司拥有50%权益,须支付土地成本32124万元。

浙江金华湖海塘项目,位于金华市湖海塘区域,东南至规划路,西至兰溪街延伸段,北至滨江金色蓝庭小区。项目占地面积3399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1.5,计容积率建筑面积50986.5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居住用地,使用年限70年。本公司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须支付土地成本20428.6万元。

为了提高存量资金,在不影响资金整体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基础上,2011年11月28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授权公司管理层在适当时购买部分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所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不超过公司速动资产30%。12月份我公司理财产品的实际发生额为29.4亿元人民币,未到期理财产品余额为1亿元人民币,收回理财产品28.4亿元并获得预期。我公司所购买的人民币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率在3.0%和6.5%之间,委托期限最短为8天,最长为65天。公司已收回的理财产品全部都获得了预期。截止到12月底,我公司所购买理财产品余额未超过公司速动资产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