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门头沟棚户区居民明年上楼 享自然灾害公共责任保险

新京报  2013-01-10 07:05

[摘要] 昨天门头沟第十五届三次会议开幕,区长王洪钟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棚户区改造作为1号工程全力推进,今年全年交付104栋安置房,力争2014年让棚户区居民全部上楼。同时门头沟居民还将享有政府统一购买的自然灾害公共责任保险。

昨天门头沟第十五届三次会议开幕,区长王洪钟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棚户区改造作为1号工程全力推进,今年全年交付104栋安置房,力争2014年让棚户区居民全部上楼。同时门头沟居民还将享有政府统一购买的自然灾害公共责任保险。

2012年,门头沟基本完成石门营、石泉等230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累计交付145个楼座11736套安置房,实现入住6423户。王洪钟表示,今年加快推进棚改安置房建设,“将棚户区改造作为1号工程全力推进”,力争实现2014年棚户区居民全部上楼。全年交付104栋安置房,同时启动新棚改100万平方米安置房。

门头沟区表示,即将有5000套安置房选房入住,包括龙门新区、石门营新区等小区房。对已入住小区,还将配置齐全、医疗、商业、车站等服务设施,完成新建小区(小区网论坛)道路、路灯、停车位等小市政建设,建立入住人口基础信息数据库。

另外,门头沟今年为全区户籍人口和居住半年以上人口统一购买自然灾害公共责任保险。

门头沟民政局局长张翠平表示,这笔钱由政府出,每人1元钱,保额5万元。在春节前就将与保险公司正式签订上险,总共29万多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