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汇:窦店五年发展,品牌房企助力住宅品质升级

房天下   2013-01-06 11:01

窦店镇是房山区“两轴、两带、多核”区域空间布局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建设成为以制造业基地为核心的新产业集群和生态型宜居城市。产业经济的发展提升了区域价值,显现出巨大的区域发展,吸引了万科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窦店迎来现代化住宅小区的开发建设热潮。

历时5载积淀产业发展见成效

根据2007年北京市政府审查并批复的《房山区窦店镇总体规划及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窦店镇是房山区“两轴、两带、多核”区域空间布局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房山区西南部以现代都市工业、都市农业为主导的重点发展城镇。批复要求窦店镇的发展建设,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优先的原则,促进经济、社会、人口、资源、环境健康有序发展,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都市农业、新型建材产业化基地和生态型宜居城市。尤其最后一点,作为房山新城的宜居示范区,是窦店开发的规划重点。

如今5年规划周期过去了,房山窦店在这方面走得怎样?业内人士表示,单从产业发展来看,窦店制造业基地产业发展推进显著,京西重工减震器项目建设完成,长安汽车北京基地等多个项目的,已初步形成以保健茶、生物医药、汽车装备、新型材料、家具制造等为主的新产业集群,这种以工业产业为经济增长极的发展方向初见成效,同时对整个区域的发展带来一定的促进作用。

周边住宅配套改进 安居乐业新要求

窦店作为房山新城重点打造的六大版块之一,以产业的发展带动整个城市化建设进程,打造现代化宜居新城。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安居”最关键的核心就是住房,满足居住生活最根本的需求。因此,在城市发展中对住宅社区的建设也提出新的要求。

最近有购房意向的张先生表示,窦店现在成熟的住宅小区数量少,而且基本上都是由一些小开发商开发的,总觉得没什么保障,配套和品质参差不齐,暴露出不少质量问题,甚至有的小区冬季取暖都让人焦心,物业也不专业,几棵小树就是园林绿化。张先生一席话反映出目前窦店的住宅现状,并透露出对更好的居住环境的期待。

万科率先入驻窦店 品质住宅刚需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窦店制造产业的初步形成,产业经济的发展提升了区域价值,显现出巨大的区域发展。此外房山窦店政府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投入,规划建设公园绿地、中、综合医院、文化休闲、体育设施、综合商业设施等配套。因此,逐渐受到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关注,品牌房企相继入驻窦店拿地开发。其中,房企大佬万科的率先入驻,并成功开发了万科幸福汇品质住宅项目,足以说明区域的价值。同时万科的入驻也有助于提升窦店住宅建设的整体品质,起到一个良好的互促互进发展化学反应。对于购房者而言,由于窦店发展建设起步较晚,能够以相对低廉的房价吸引刚需的关注。

万科幸福汇是万科近两年深耕房山新城的又一品质住宅力作,万科在房山这片热土上相继开发建设了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京投万科新里程、万科金域缇香等品质住宅项目,凭借其高度的品牌影响力,完善可靠的工程建筑体系,良好的产品品质以及20余年的万科物业团队服务经验,受到购房人的广泛认可。

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将建设成为房山窦店的高品质住宅。整体规划为5—15层纯板式观景电梯洋房,一梯两户设计、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项目主要以中小户型为主,有80平左右的精致两居、95平米紧凑三居、120平米舒适三居。社区拥有成熟配套自由商业,让日常生活购物更加便利自如。

据了解,万科幸福汇项目近期推出95平米三居,总价100万元/套起,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空余房间可以设置为老人房、儿童房或者作为书房,多变的空间使用功能满足不同时期的居家需要。本次推出的均为装修房源,采用万科独有的U5装修体系,精心设计的空间功能分区,真实做到满足一步到位的居住需求。

万科幸福汇位于房山区京石高速路窦店出口镇政府北侧200米处。项目交通便利,京石高速公路,多条公交路线停靠项目,917、952等线路畅达北京市内,更有房山区内公交线路11路等,规划的轨道交通燕房线支线将在项目周边设站。幸福热线:010—69397777,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