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万平英式皇园 私立公园住区CBD置业新宠

——K2•玉蘭湾 CBD私立公园豪宅受追捧

房天下  2013-01-06 10:30

元旦伊始,以11万平英式皇园的特供质住区著称于世、北京东部房市年度入市的K2•玉蘭湾,在万众期待中首战传捷,在累积500组意向客户的基础上,216套首期房源基本告罄,认购超5亿,成为领跑开年楼市的强销黑马。

细析其热销成因,除却双CBD(社区网论坛商铺)汇聚的全面配套、广渠和京通、京沈三线可选的出行格局、全石材建筑立面等诸多购房硬通品质之外,11万平英国皇家园林亦是其畅销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在北京东部土地放量日趋紧张的背景下,考量双CBD间素质人群对自然生态的苛求。K2•玉蘭湾,延承中国传统堪舆,依循地貌打造12栋ART-DECO百年奢华建筑,呈现出超百米楼间距的“四合院”式院落布局,以“一屿二湖七园”总体规划营造“玉蘭十景”——

“一屿”为景观源点,3400余平的两大湖景风情;与住区内十二条约880米长,面积达1760平米的线性水系形成完整的动态水景,合构11万㎡英式皇家园林般的蜿蜒画卷。纵览北京,即使一线豪宅住区,也从未见过如此奢华手笔,特供级园林住区的由此凸显,市场追捧之谜不难解释。

不计成本的精工、前瞻性人群互动户外平台,不论放在哪个纬度都是一种不敢想象的!K2•玉蘭湾的“七园”规制中,在总面积规模达到近8000平米的7座学院派(小区网论坛)阳光草坪之上,依照草坪所处住区位置不同,度身营造七个主题各具的私立公园,形成亲人与邻里间亲睦交流场域。

七大私立公园 主题功能 配备设施

稚趣园 儿童游乐 动漫塑像城/沙场/迷宫/滑梯

颐乐园 老年修养 专用体健设施/残障车道/广场式动区

双栖园 情侣浪漫 秋千/花园椅/凉亭/木栈道

嬉宠园 宠物嬉戏 马戏跳圈/宠物玩石/宠物沙地

乐融园 邻里交流 遮阳伞/2-3人足球场/咖啡茶座

庭聚园 全家Party 阖家祈愿树/烧烤野餐区/花园椅

妍艺园 女人居家 大画架装置/共同领养花 /铁艺花廊

K2•玉蘭湾,在近4米的坡谷微地形中,植入全冠成品树种,从而让提前10年享有密林高氧生态成为可能,更以百种臻品树植组成五重立体皇家植物园般的惬意。值得一提的是,回家礼仪以跨水入户的方式实现、入园方式以超豪华酒店前庭的样本营筑。如此非凡手笔,合构一方宁静天籁,遂成北京乃至唯此一处的园艺大成,成就37万㎡都会花园地标。

CBD规划建设20年来,少数人园林特供,在K2•玉蘭湾首次为多数人绽放。而其元旦劲销的现象已然启示越来越多的人:随着如此爆炸式销售业绩,一房难求必然成势,多数人应抓紧。T:(010)6923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