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演绎极致生活的荣耀之曲

房天下  作者:汪丽娜   2012-12-28 15:02

上古,以占有土地的多少划分等级,如今,以占有土地的稀缺性划分圈层,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区,栖居龙道河畔,承载太多的历史和,顺水而生的高贵涵养,与繁华为邻,与自然共生。漫步、顾盼、临水而居,回归至真至纯的生活境界,这是别人眼中的,唤起了居住者与生俱来的的幸福感与自豪感。

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利用现代设计手法,融入古典美学精神,承载起建筑的稳重感,城市人群的生活习惯与品位,充分考虑他们追求优越自然环境的迫切需求,将传统别墅的气派与现代居室的生态巧妙融合。

双首层带来双倍别墅体验、南向双采光面营造出通透阔达的人生境界,可以收藏私家庭院里手的春天,也可以随意打造成影音室、茶室、画室,实现空间的超高利用率。在这里,家不仅仅是一个私密的生活载体,更是一个主场(小区网 论坛)、一个交际圈、一个生活体系的圈层聚会平台。

在院落式别墅区,户户观景,流水花园簇拥,人如鱼一般逸然惬意,或徜徉于百花簇拥的木栈道,或于林木水景中休养生息,或在绿意繁花中静拥自然。人游走园中如置身自然中,曲折有致、移步换景、四季迥异。院落式别墅独特的情调和气质,让人逃离俗世的平庸喧扰,尽享生活的纯粹。

20万㎡国际定制商业街,为别墅区的业主营造了一个近乎完满的生活场域,各种配套都彰显出一个圈层的格调(小区网 论坛)与品位。名流场、影视场、购物场、畅饮场、家庭场等联袂交映。万千风情的鸡尾酒、激励人心的名导大片,绅士般的Armani,璀璨迷人的Cartier,翩然的舞步,阔论的豪情,倾注别墅精英圈层的忘我情怀。

院落式别墅区周边,高档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室内球类运动场馆环伺,让人以各种高雅的运动方式释放自己,真切领略到游乐与自然融合时的欣喜。闲暇时,邀约三五生意伙伴,于绿茵球场挥杆友谈,或策马扬鞭,享受微风拂面的惬意。碧草无垠,远树如烟、马嘶鸟鸣,谈笑风生……优雅而放松、休闲而激情。

销售热线:804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