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万科新里程享UD生活 住精品之家

房天下  2012-12-28 11:15

[摘要] 家,是一个让人安心的地方。安心之家,必须具备过硬的品质,能为居住者提供舒适、安逸的生活享受。京投万科新里程,由京投银泰和北京万科联合打造的房山区精品住宅,以UD装修体系,成就其京西住宅典范的价值地位,带给住户完美的居住感受。

家,是一个让人安心的地方。安心之家,必须具备过硬的品质,能为居住者提供舒适、安逸的生活享受。京投万科新里程,由京投银泰和北京万科联合打造的房山区精品住宅,以UD装修体系,成就其京西住宅典范的价值地位,带给住户完美的居住感受。

依据万科独有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京投万科新里程从项目定位、设计、部位配置、项目施工到后期服务等一系列的方面都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针对不同类别的建筑产品进行空间规划,整合相关设计、材料部品、施工等领域的社会资源,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家居解决方案。

新里程项目提出UD装修体系,从进门玄关、到厨房空间、卫浴空间、家政空间、餐厅空间、观景空间、再到公共空间,深入考究,处处体量,打造完美的细节,为住户营建无可比拟的居住享受。

“UD”装修体系,“U”代表的是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D”即“display”,其意义在不仅仅是将物品简单地储藏,还是更升一级的安置与陈设,不单单服务科学的生活属性,更是将陈列美学融入其中,以实现更的生活感受。

相对于普通毛坯房,京投万科新里程的UD装修体系为住户节省了装修的时间和精力,缩短了住户入住时间。由于是由开发商统一装修,材料的采购由专业人员负责,大批量采集故而降低了成本,从而为住户节约了装修费用,缓解了购房者的经济压力。同时,由于项目是开发商统一选材,如出现问题,住户无需自行承担,如此便使得质量有了保证。其次,项目装修房采用无毒无害的环保装修方案,并有第三方验收,更环保节能的材料为入住后的生活带来的健康保障,解除业主后顾之忧。项目还聘请专业设计团队,精细考究,从收纳效果、人体工程学、安全因素等各个方面,一分一毫仔细研磨,严格对待,极大地提升了居住品质。还有万科的“透明工程”,让住户能够直接全面地了解房屋建造的每一个过程,从而让居者对于房子的品质更放心。

京投万科新里程,精致完美的居住空间,礼遇你的完美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