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5-120㎡畅销户型 长阳半岛幸福加推

房天下  作者:李诚  2012-12-27 21:19

[摘要] 近期开盘热销的140-165㎡改善型居住产品更是长阳半岛大宅之作,舒逸空间可实现三代同堂而居。而2013年初即将推出的85-120㎡中小户型,却是长阳半岛的最畅销之作,精工空间是刚需人群理想之选。

致力于“一生之城”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先后推出众多产品户型,各有千秋、各有。近期开盘热销的140-165㎡改善型居住产品更是长阳半岛大宅之作,舒逸空间可实现三代同堂而居。而2013年初即将推出的85-120㎡中小户型,却是长阳半岛的最畅销之作,精工空间是刚需人群理想之选。

 

主打新品是适合打造简欧风格的约120㎡户型和适合打造现代风格的约85㎡户型。前者是标准的三室二厅二卫,南北通透、功能分区、动静分离;主卧室私享卫浴设备,静谧生活独享二人甜蜜,步入式阳台置一把摇椅,一本书、一杯香茗即是一个惬意的下午;开放式餐厨设计,美食烹饪顷刻转换。后者则是紧凑实用的三室二厅一卫,3.9米大面宽客厅观景空间,清风、阳光肆意尽享;南向主卧亦带步入式观景阳台,2.7米的宽阔空间在窗前看见的风景;书房可根据需要改成储藏室、婴儿房或客房,功能多变,家居问题轻松解决。

新品不仅在空间设计上精雕细琢,在装修方面也颇为用心。从进门爱心挂钩起,玄关处高低柜组合设计、客厅地板耐磨材质设计、厨房照明设计、卫浴间收纳设计,各处微小细节无不反映着中粮万科对生活方式的精心研究以及对住户的体贴和用心。

“一生之城幸福升温”,长阳半岛作为中粮、万科两大实力名企联袂钜献的精品宜居楼盘,秉承“让建筑赞美生命”、“建造优雅品位空间,享受舒适完美生活”的理念,致力打造京西最宜居、最完善、最的生活版图。

畅销新作推出在即,畅想一个家庭关于幸福的梦想。卓越的品质保证、浓郁的氛围、优雅的山水园林、成熟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长阳半岛的幸福生活正在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