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主创新再树民族电梯领军品牌形象

——康力电梯董事长荣膺“全国就业创业优秀个人”称号

房天下  2012-12-27 10:18

[摘要] 随着市场对电梯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我国电梯产业发展迅猛,不少民族电梯品牌也在这次机遇中不断成长壮大。康力电梯历经15年发展,由一个仅有30人的小企业发展拥有2000员工的企业集团,无疑成为了其中杰出的代表。

随着市场对电梯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我国电梯产业发展迅猛,不少民族电梯品牌也在这次机遇中不断成长壮大。康力电梯历经15年发展,由一个仅有30人的小企业发展拥有2000员工的企业集团,无疑成为了其中杰出的代表。为表彰康力电梯在社会就业创业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12月6日,国务院授予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就业创业个人”的称号。

我国的电梯产业是改革开放之后才开始逐渐起步的,引进外资也成为了最初国内电梯产业发展的主要手段,技术上的不足,外资品牌的冲击也成为自主品牌成长的困境。民族品牌康力电梯从1997年注册资金128万元、员工仅30人,快速发展到今天拥有2000多名员工、三家子公司产值的企业集团,成为中国民族电梯的领军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的道路,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成为康力成功的关键。康力先后自主研发的“CANEN赛能”能量再生回馈技术、一体化电梯控制系统、7m/s超高速电梯、中国电梯业国产品牌家企业技术等技术和产品成为国内电梯行业的标杆。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不止一次提到了企业和作为一个创业者成功具备的元素——人才,“人有无限潜能”成为他经常鼓励员工的一句话。在企业不断壮大过程中,康力为社会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吸引人才就业同时,还不断培养人才,2012年常熟理工-康力电梯学院挂牌成立,成为国内电梯专业本科学院,为康力电梯人才选拔和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董事长王友林亦十分热心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成功塑造了一个勇于担当的民营企业家形象。

获得“就业创业个人”称号,是对康力电梯董事长以及康力电梯多年来不断成长壮大的褒奖,这将激励康力电梯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在电梯行业勇攀高峰,做大做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