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8图秀亲手设计70平婚房 80后最热婚房装修(图)

房天下论坛  2012-12-25 10:51

[摘要] 我们也是80年代后。没什么浪漫的故事,跟很多人一样,我跟老公大学是同学,毕业之后一起来广州工作。一起经历了刚到外地的种种辛苦。后来贷款在广州买了这套房子。结了婚。刚拿到钥匙的时候,我们俩就坐在什么都没有的毛坯房里,呆了一整天。憧憬着以后共同的家。还有温暖的生活。满是幸福。

我们也是80年代后。没什么浪漫的故事,跟很多人一样,我跟老公大学是同学,毕业之后一起来广州工作。一起经历了刚到外地的种种辛苦。后来贷款在广州买了这套房子。结了婚。

刚拿到钥匙的时候,我们俩就坐在什么都没有的毛坯房里,呆了一整天。憧憬着以后共同的家。还有温暖的生活。满是幸福。

需要说明的是,我这个户型的洗手间跟厨房都超级小。而且还有一个讨厌的柱子里在里面。我们为了洗手间跟厨房真是伤透了脑筋。我从小就梦想家里有一个浴缸,可以躺在里面满身都是泡沫。但是那么小的洗手间怎么可能放浴缸呢。老公说要不然就牺牲洗手间隔壁的卧室吧,我们做一个大的浴室。还有风景看。厨房也可以分到一些空间都变大了。我后来想想还是没舍得拆那间屋。就在原来的面积范围内。拿着尺子逛各种市场,量尺寸。甚至把我跟老公的腿的直径都算进去了。到毫米。终于把洗手间里那些东西全塞进去了。当然包括我的浴缸:)

还有一点说明的是。我们听信了家居的说法,买了很多书。也上了很多网站。还咨询了师。最后家里的每项都是按来装修的。呵呵。所以也改变了原来的一些想法。包括家里有些颜色的选择与摆放方位.都因为而变化了.关于这一点大家不要完全与我们学习喔。

恩恩.话说完了开始上图片吧..技术有限,角度选择也不好.大家凑合看下吧:)


28图秀亲手设计70平婚房 80后最热婚房装修(图)

这是进门的玄关,上说一定要有的.还要有个木鞋架.因为我们的户型大门对着阳台,是属于散财的格局,所以加了珠帘挡住:)嘿嘿


28图秀亲手设计70平婚房 80后最热婚房装修(图)

然后就看到客厅了.这是沙发跟沙发的电视墙.上面电视墙上的king&maggie是我跟老公的英文名字 是定做的灯来的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