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层峰之上赏味生活

房天下  作者:郭泽刚  2012-12-21 16:30

全球的财智阶层,总有着相似的DNA,这是一种格调(小区网论坛)的聚焦,这是一种品味的默契。属于社会上游的人们,总有高人一等的智慧,看惯了的风云,就想拥揽一处别人看不见的视界,所幸,他们想要的,中粮·祥云都有。

在生态中建筑风景,在幽雅中营造优雅,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在大生态环境下再营造重重绿意。揉和东方的审美情趣和西方的庭院风韵,撷取各地生态活氧植物,辅以形态各异的雕塑、景观小品,台阶式草坪、特色跌水等景观呈现东情西韵,庭院空间与社区园林组团绿化相结合,层层美景依次展现,感悟闹市之外的自然情怀。

中国住宅一直强调“藏风”、“聚气”,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无疑更关注这一点,将中国传统的院落文化贯注于建筑语言中。开放性的景观,私有性的院落,阐释了不同功能的院落景观与情节的关系。在情境相生中与左邻右舍畅谈邻里温情,院落不再是有围墙围合起来的封闭空间,而是一种缓解人们生活压力,使人能够能到休闲、休憩、运动的大空间,这种空间形态与人们渴望自由、追求自然、追求的情结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生活在这样的环境是令人艳羡的。

出于对完美居住细节的精细把握和对成功人生的深度解构,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空间是否通透、视野是否开阔、动静分布是否合理……客厅、楼梯、庭院、厨房、露台、卧室、走廊,几厘米的微小距离,我们都怀着一种虔诚的科学观去争论和实现。为每一位尊崇的业主争取的景观视野。

对于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的主人来说,这里不仅是一个理想的栖息地,更是一个身份转化的社交舞台。在下沉式庭院的茶歇室,音乐轻柔袅绕,雪茄忽明忽暗,男主人和两三位生意伙伴谈笑自若。有时,这里也会有几位品着红酒的绅士和一场正在较量的台球或棋局。大尺度的空中露台,跳跃的烛光,万千风情的鸡尾酒,婀娜窈窕的身姿,翩然的舞步,阔论的豪情,交错的高脚杯,舒缓轻柔的弦乐……在这里,可观云揽明月、可闻风听鸟鸣,开启层峰生活新境界!

详情垂询:8610-804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