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美墅圈

房天下  作者:郭泽刚  2012-12-21 16:23

西半球的巴黎,塞纳河像条绸带,牵引出城市万象。塞纳河左岸的咖啡馆,右岸的诗人,左岸的树林,还有右岸的幽静……东半球的国际生活区,温榆河的支流龙道河在此绵延徜徉,左岸的风景,右岸的风情,左岸的诗情画意,右岸的生活画境……在龙道河畔,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区,犹如一幅生活长卷,慢慢舒展开来。

距离,少数人的生活态度

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以低密度拉开建筑间的距离,以小尺度增进人与自然的关系。让身心在此自由舒展,呼吸间,尽享阔达人生境界。入户花园,半户外的空间自由沐浴阳光;内庭院繁花似锦,生机盎然,廊架、特色植被点缀其中。大尺度的落地窗,投射出的不再是林立的大厦群落,而是社区园林的绿意繁花。将内庭花园置于居家空间之中,家人在各自的私属空间里,可以隔着景观相互关照,却又不会相互打扰。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创造有距离美的格调(小区网论坛)生活,让身在其中的业主,不仅能充分拥享独立空间、独立庭院,同时又与左邻右舍保持良好的互动,免去了离群索居的寂寥。这里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以尊重土地、风景和居住者为前提,创造出别具一格的私属领地。

尺度,一个圈层的诗意气度

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以国际前沿的规划笔墨,成就国际精英圈层的理想居所。简约明朗的建筑风格,揉和了丰厚的内涵,浪漫、雅致而清新。每幢别墅犹如不同的音符,呈现跳跃节奏,以优美的弧线弹奏出和谐的乐章,空间排序充分强调序列感和视觉冲击力,起伏有致、抑扬顿挫,建筑的排布规律,大小生态景观错落有致、层层延展、诗意盎然,静态中彰显宇宙万物的灵性与和谐。

建筑之上,生态之上,中粮·祥云院落式别墅的神与形、轮与廓,清新自在传达,生活的真谛,居住的恬适,顿时倾泻无余,别墅区的每户人家都有了各自的诗意气候、居住美学。在这里,生活场、生意场、交际场,万千风情的鸡尾酒,婀娜窈窕的身姿,翩然的舞步,阔论的豪情,交错的高脚杯,绅士的邀约,舒缓轻柔的弦乐,古灵精怪的爵士蓝调,一个圈子的品格和气度风骨在翩然释放。

详情垂询:8610-804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