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式风情金域缇香 二度开盘热销

房天下   2012-12-21 15:13

2012年,这个冬天注定属于万科金域缇香。乘借首次开盘热销4亿的气势,缇香今冬第二次开盘更是势如破竹,168套房源霎时间全部认购,东南亚风情的金域缇香展现出强大的吸引力。

之所以被称作东南亚风情楼盘,源于缇香浓厚泰式风情的异域园林景观设计。遵循“东南亚风情园林”的理念,金域缇香在小区景观设计时融合多重园林的景观特色,通过树木、花坛、流水灯等多种细节元素营造出典雅隽永的泰式风情。儿童活动区、慢跑道、宠物活动乐园有机区隔后,与情趣小品相互应和,安逸自然,乐趣无限。又通过堆土手法人为创造出微地形,降低噪音的同时,也丰富了园林景观内容。起伏的形状,高树、低木、草地的层次排布,小径两边香氛植物的利用,漫步其中,仿佛去到一个清静闲暇的泰式公园。“十字形”轴线景观设计将整体划分成两条分割的景观轴带,将不同景观节点自然的串联起来。东西向小区入口形成“对而不透”的景观效果,既保证内部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又具有一定的神秘感,别有情致。南北向景观轴,则串联起南北景观组团,整体景致和而不同,井然有序。

观赏性之外,园林与公共绿地、广场景观共同形成覆盖全小区,服务业主小区“绿肺”。 不仅可以增加湿度、调节室外小气候、美化室外环境,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作为辅助节能的手段之一,降低建筑能耗。建筑南向种植的阔叶乔木夏季可以遮阳,北向的常绿乔木冬季可以挡风,西向墙面的爬山虎等绿化植物则遮蔽夏日曝晒,未来业主居住于此,生活更加舒适健康。

很多购房者都是被浓郁的泰式风情园林景观所吸引,进而成为金域缇香的业主。2012金域缇香虽已完美收官了,但是万科的努力却没有止步。各方面的产品更新、配套建设仍在积极进行中,为了2013年能以更加成熟的面貌敬献各位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