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通台北2011项目行业标杆作用显现

房天下   2012-12-21 11:46

[摘要] 中共十八大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受到岛内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保持连续性""目标清晰"、"务实有弹性"……这些都是此间学者对十八大涉台内容的积极评价。

中共十八大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受到岛内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保持连续性""目标清晰"、"务实有弹性"……这些都是此间学者对十八大涉台内容的积极评价。台湾淡江大学大陆研究所所长张五岳认为,未来大陆对台政策仍将保持连续性,主要原因包括:十八大报告已确立了"全面贯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重要思想";大陆对台工作的成果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大家都认为这几年是两岸关系发展成果最为丰硕的时期。

纵观近几年台湾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变化,每个重要阶段性事件或政策的出台都会对台湾房价产生重要的影响,尤其是ECFA出台后,两岸互通关系的紧密使台湾房价即刻在市场上有了反应,呈上涨态势。鉴于十八大的政策导向性,大陆开发商在台湾落子的度假型物业万通台北2011即将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同时也被赋予了更高的历史高度。

在台湾,万通台北2011被喻为标杆,不仅仅因为这是个陆资来台的房地产项目,更因为这个项目处处展现着独特与,而这些独特与都是万通团队结合政策走向、经历市场调研、融合开发经验、聆听客户建议、倾注全部心血而得来的。

那么,为什么万通台北2011可以称为陆资入台的标杆性产品?首先从选址看,万通台北2011占据着的地段--阳明山畔兼淡水河出海口。从产品属性看,该项目兼顾度假和的双重属性,受到海外置业者及客的青睐。第三,从销售经数据看,万通台北2011先后在台湾、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美国进行全球化销售并取得良好的业绩,这在全球经济不稳定时期堪称销售神话。可以预见的是,十八大报告后,随着两岸即将完成ECFA服务与货物后续协商,以及开启文教议题的协商,都将保持大陆对台系列政策及协议制定的与时俱进,同时新的思维与作为也将在台湾逐渐显现,而万通台北2011作为两岸合作的不动产,其标杆意义也会进一步巩固和显现。

对于万通台北2011来说,承载的任务远不止标杆产品这么简单:在建设之初就致力于成为承载着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而这又与十八大中与台政策有关的解读不谋而合。台湾大学经济学系教授林建甫认为,从科学发展观角度解读中共十八大报告对台方针政策内容,可以更深刻领会大陆对台政策取向,即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格局下,灵活务实推进两岸社会、经济、文化乃至政治领域各项交流的不断深化,不断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局面。这一政策的解读无疑给万通台北2011的文化交流桥梁意义增加了更有力的筹码。

来自万通台北2011的消息显示,在两岸交流的新阶段,项目的国际化及前瞻性受到众多国际化人士青睐,这与万通团队凭借国际化视野及国际化的团队打造是密不可分的。万通台北2011置业顾问表示, "鉴于较高的租金和资本价值、低利率和充足的当地资金,很多国际者竞相购买万通台北2011的单元席位,把握具有吸引力的机会。国际者对台湾市场热衷,十八大政策稳定后他们对台湾的兴趣度将会更大。同时,亚洲者对台湾地段物业的需求也在增加,无疑,万通台北2011从产品及市场趋利角度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