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来袭,北京四环上演低密庭院Style

房天下  作者:李航  2012-12-20 15:51

[摘要] 生活节奏太快,来不及慢下脚步,静心享受;事业有成,翻来覆去却寻不得一处心灵净土,什么法式园林、中式府邸、豪宅,眼花缭乱之余,看看北京四环洋房,与亲人一起,享受家庭生活,有阳光暖身,有花香为伴,有庭院休憩。

经常感慨,生活节奏太快,来不及慢下脚步,静心享受;事业有成,翻来覆去却寻不得一处心灵净土,什么法式园林、中式府邸、豪宅,眼花缭乱之余,只想与亲人一起,享受家庭生活,有阳光暖身,有花香为伴,有庭院休憩。期颐百年,南四环最后的低密洋房,让一切回归生活。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家住32层,每天苦等电梯,这年头,高层谈舒适,太搞笑!”“终于买了大房子,出门两个花路上,郊区谈便利,太梦幻!”“首付80万,交房还得等2年,期房谈踏实,太离谱!”等电梯、抢车道、交房延期等半年……各种问题相继出现,买房路上,鱼与熊掌如何兼得?
期颐百年,四环花园洋房,现房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鱼翅熊掌轻松揽入怀中!
南四环置业狂欢,走起!
随着政府2900亿资金发展北京南城,1000亿发展新航城的规划出台,南四环立即成为当之无愧的 。4号线贯通南北,为中关村(社区网论坛商铺)丰台科技园的提供了基础支持。西红门(社区网论坛商铺)站,规划建设亚洲的宜家旗舰店,再造京城又一商业,周边显而易见。
北京五环内住宅地块稀缺,天价住宅愁煞购房人?还不快抢夺最后的 ?南四环置业,坚决走起!
跳出你的低密洋房Style!
北京住洋房,是身份的象征,四环上住洋房,是品味的象征。期颐百年4-8层花园洋房待字闺中,电梯薄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绿化达54%,俯仰之间皆为绿意。容积率1.33,单栋仅16户,居住密度如此之低,“拥挤”与这里绝缘。88%超高得房率,拒绝真金白银买公摊。如此宜居的指标,北京四环。入住期颐百年,跳真正的洋房Style!
送33万装修基金,谁说花园洋房没有性价比?
期颐百年,花园洋房的指标,普通住宅的价格,性价之高京城罕见。如今特惠放送,购房即送33万装修豪礼,的购房体验。
享受,瑰宝般稀缺,期颐百年,南四环最后的低密洋房,最后50席典藏奢适户型,等您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