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在售尾房的淘房技巧

阿邦网  2012-12-20 14:49

[摘要] 岁尾,发现原本高高在上的房产售价打着“出售尾房”的旗号给出了较大的价格优惠,所以,今天来跟大家说说高价项目尾房的淘房技巧。

在售尾盘的套房技巧

1、确认房产品质:

既然是选购房产项目的尾房,那么就一定要对尾房的房产品质做出精准的判断:一些项目销售的尾房其实是项目前期预留的房产,无论在楼座、朝向、户型还是景观上都很不错,此类房产如果真的做高折扣销售还是值得入手的。另外,还有一部分项目的尾房属于经过前期销售残留下来的低品质房产,户型、朝向和楼座位置都不能令人满意,对于此类尾房还是不碰为妙。

2、本项目二手房价格:

在选购高档项目尾房时,还有一个必须要做的工作:对比本项目前期的二手房价格:

随着调控时限的无限期延长,目前很多高档项目的二手房出现了成交量快速下滑、房产售价明显松动的迹象。不少二手房在进行实质性购房接触时,房主都愿意通过给出较大的优惠来尽快将手中的二手房脱手变现,因此,在二手房价格跳水这种情况下项目的尾房性价比就值得商榷了。

3、对比周边新房价格:

在选购高档项目尾房时,还应该通过对比周边房产项目的新房售价来确定该项目尾房的真是优惠力度,这样才能帮助我们选购的真正实惠的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