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北京楼市十大关键词发榜 “合理房价”零悬念折桂

房天下  2012-12-19 16:51

[摘要] 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之2012北京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评选在经历了一个月PK酣战之后,终于落下帷幕。过万网友热情参与,TOP10榜单火热出炉。截止投票结束,“合理房价”以零悬念折桂,牵动亿万购房者的“首批房奴解绑”紧随其后,“央行42个月首降息”荣居季军。

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活动启动,在10万社区掀起居住幸福大讨论,五成受访者生活幸福。11月12日起,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式进入提名阶段,北京7大系列38榜单陆续上线,2012楼市“人气酣战”由此拉开帷幕。首批上线榜单开选三周,时隔42个月的央行降息,高居重磅事件榜榜首;第三周,好思想、好楼盘、好社区榜被提名者竞争如火如荼。“房天下版宫斗”每日上演,您支持的选项受冷落,还是会得宠?

2012年即将离我们远去,回首这一年的楼市,您的脑海里将出现哪些场景和画面?哪些关键词是数百万购房者对楼市最深刻的记忆?哪些关键词,呈现着2012北京楼市台前幕后的众生相?

》》点击参与2012年度第九届网络人气榜投票

》》点击参与2012年度第九届网络人气榜投票——关键词榜

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之2012北京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评选在经历了一个月PK酣战之后,终于落下帷幕。过万网友热情参与,10榜单火热出炉。截止投票结束,“合理房价”以零悬念折桂,牵动亿万购房者的“首批房奴解绑”紧随其后,“央行42个月首降息”荣居季军。

 2012年度北京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
选项
1合理房价
2首批房奴解绑
342个月首降息
4毒地板
5个人住房信息联网到期
6国务院督查16省市
7房地产电商
8房贷7折优惠
9小产权成灾
10四部委4度辟谣

相对于其他榜单的胶着,十大关键词榜单评选过程显得较为“平静”。两会期间,温总理重申房地产调控不动摇,房价远远未到合理价位,“合理房价”成为楼市热议的焦点,而关键词“合理房价”也从投票周开始就独占鳌头,最终不负众望位列榜首。楼市新趋势“房产电商”一直稳居前十,也有望将在2013年继续影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走向。另外,和此前以后,政策类评选对象关注,十大榜单超五成为政策类关键词。

作为全球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始终与购房者共同成长,至今已经走过了13载岁月。网络人气榜”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素有“房产家居奥斯卡”美誉。而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与年末“中国购房者大会”联袂上映,更是成为千万购房者每年翘首企盼的节日。报名参与的北京网友将于12月22日参加购房者大会,共同见证评选出北京站各大榜单中的佼佼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