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0大中城市房价53个环比上涨 明年调控压力大

新京报   2012-12-19 07:52

[摘要] 全国房价再次迎来大面积上涨,其中一线城市涨幅明显较高,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涨幅居全国第二位。

新京报讯 房价再次迎来大面积上涨,其中一线城市涨幅明显较高,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涨幅居第二位。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超过了75%,达53个,较上月的35个有较大幅度增加,为今年以来。

一线城市新房房价涨幅突出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数据被认为是楼市的“风向标”,上月房价上涨城市增多,尤其新房价格涨幅明显超过前几个月。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上涨幅度较高的是泸州1%,北京0.8%,锦州0.7%,重庆、乌鲁木齐、深圳、昆明、哈尔滨、广州、长沙上涨0.6%。

其中一线城市全线上涨,新房和二手房环比涨幅远远超过二线城市及平均水平。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上海上涨0.2%,广州、深圳上涨了0.6%。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一线城市总体需求规模和市场供需压力都较大,价格控制难度明显高于其他城市。在需求影响下,一线城市中看涨后市的预期也较为强烈。

二手房涨幅未超过0.9%

在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

其中,二手房主要上涨的城市有:天津上涨0.9%,太原、广州、昆明、韶关上涨0.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11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7%,涨幅比10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更多分享:12.22北京幸福看房大巴 12线齐发覆盖京城70盘 火热报名

更多分享:12月22日看房团送千元购物卡 6号线精装华宅即将开盘

相关新闻:

11月35个大中城市二手房价环涨 涨幅未超0.9%

央行报告:66.6%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接受

11月份中国53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创年内新高

11月新建商品房房价呈现全面上涨 北京涨幅

政策导向:

政治局: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

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加强房地产调控

财政追加50亿元用于补助公共租赁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

财政提前下达逾3000亿资金 保障房成绩斐然

市场走势:

供需两旺 12月北京上半月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近一成

北漂族房租支出占收入50%-70% 因素继续存在

北京新带来楼市连锁效应 二手房借势

花钱买购房资格 北京限购出现“灰色地带”?

北京楼市有望消化库存超2万套 房价将稳中有涨

房企动态:

年底土地市场再掀热潮 15家房企争抢昌平地块

小房企资金链断裂 钱庄无奈当“房东”

年底房企打响人才战 三四线城市"抢人"

房企11月业绩飘红 大房企市场占有率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