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网络人气榜尘埃落定 思源经纪稳居代理行榜首

房天下   2012-12-18 19:46

[摘要]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终于尘埃落定。其中,“最具竞争力品牌代理机构”经过几个星期的龙争虎斗终于揭晓最后战报:思源经纪获得5841票,力压群雄,稳摘桂冠。中原地产获得1202票,取代伟业顾问获得榜眼之位……

 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承接前八届人气榜成功之势,此届网络人气榜覆盖面以及关注层面更为深入和广泛,既包括影响2012年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和事件,也涵盖活跃于房地产行业的人物和企业。此届榜单分为企业榜、楼盘榜、事件榜、博客榜、社区榜、成交金榜等六大,同时此届人气榜评选将通过网上榜单、论坛、博客投票的方式,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评审等递进方式,以购房者的选择和市场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传递购房者最真实的选择。

【相关专题:2012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影响力风云人物 推动力操盘手 置业顾问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终于尘埃落定。其中,“竞争力品牌代理机构”经过几个星期的龙争虎斗,最后战报终于揭晓:思源经纪获得5841票,力压群雄,稳摘桂冠。中原地产获得1202票,取代伟业顾问获得榜眼之位;戴德梁行则在最后关头一鼓作气,以529票摘取探花。

您认为以下哪些房地产代理行可以作为2012年北京房地产代理机构标杆?
选项票数
1思源经纪5481
2中原地产1202
3戴德梁行529
4亚豪机构385
5伟业顾问240
6华远经济192
7世联地产144
8金网络·地产顾问152
9链家地产150
10世纪皓产147

2012年竞争力品牌代理机构排行榜

思源经纪 追求长久可持续发展

思源经纪自2000年登陆北京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目前,已经形成了土地运营、营销代理等覆盖房地产流通领域全价值链的经营体系。秉承“追求长远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指导思想和“负责任、有追求”的企业精神,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效和完善的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成功。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系统整合,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在三十余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中原地产 无为而治的管理理念

依托香港背景,秉承“无为而治”的管理理念,中原集团旗下主打品牌中原地产不仅在香港独占鳌头,内地业务更是节节攀升,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内地市场以来,凭借在香港的成功经验和模式,采用顺势而为的灵活应变策略,中原地产已在内地近34个主要城市完成网点布局,并迅速实现本土化融合,在各地市场占据重要位置,同时,中原地产以专业、诚信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赢得良好口碑,成为房地产代理行业内的成功典范和标杆。

戴德梁行 高水平的服务

DTZ戴德梁行为的物业顾问之一,具有深远悠久的历史。公司的成立可追溯至1784年,当时,其中一家参与合资组成DTZ的 Chesshire Gibson 公司于英国伯明翰正式开业。如今,戴德梁行已经成为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在全球45个国家200间分公司共有11,000余名员工为客户提供跨国房地产服务。凭借其驻各地专业人员组成的跨国网络及其对当地市场的透彻认识,戴德梁行为客户提供一贯高水平的房地产咨询及顾问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