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0平简约风格一家6口遇上160平现代美式三口之家

名品网  2012-12-17 19:20

[摘要] 开放式的格局规划,创造延伸开阔的绝佳视感场域,透过层次间照的巧妙运用,成功虚化客厅上方的横梁压迫,客厅主墙以深色彩度下的木皮铺陈,突显男主人内敛沉稳的个性气质,主卧室与多功能房的灵活配置,藉由穿透式的玻璃门片设计,可以作为主卧区块的延伸,拉上窗帘也能是独立隐蔽的客卧空间。

套:简约风格200平一家6口真惬意

“宽敞明亮的舒适大厨房,一切幸福将从此开始。”窗外的绿意景致,顿时让空间氛围多了几分惬意悠闲,让烹饪本身也能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开放式的格局规划,创造延伸开阔的绝佳的视感场域,透过层次间照的巧妙运用,成功虚化客厅上方的横梁压迫,客厅主墙以深色彩度下的木皮铺陈,突显男主人内敛沉稳的个性气质,主卧室与多功能房的灵活配置,藉由穿透式的玻璃门片设计,可以作为主卧区块的延伸,拉上窗帘也能是独立隐蔽的客卧空间。

客厅主墙

深色彩度下的木皮的铺陈,突显男主人内敛沉稳的个性气质,不仅蕴含大容量机电设备的收纳配置,更于后方巧藏着佣人房空间。

开放格局

开放式的格局规划,创造延伸开阔的绝佳视感场域,透过层次间照的灵活运用,成功虚化客厅上方的横梁压迫。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