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京客隆青塔店 超800人现场咨询

房天下  2012-12-16 20:28

[摘要] 年末,京城楼市“暖冬”再现。房天下“走进”活动也火热展开。12月16日,房天下携手天资•璟庭、丽景长安 、富力新城、北京ONE、鸿坤•罗纳河谷、天地凤凰城等品质地产走进京客隆青塔店,为购房者带来楼盘项目打折信息及拓展北京购房者俱乐部成员。现场超800人到场咨询,新增北京购房者俱乐部成员95名。

房天下讯 年末,京城楼市“暖冬”再现。房天下“走进”活动也火热展开。12月16日,房天下携手天资•璟庭、丽景长安 、富力新城、北京ONE、鸿坤•罗纳河谷、天地凤凰城等品质地产走进京客隆青塔店,为购房者带来楼盘项目打折信息及拓展北京购房者俱乐部成员。现场超800人到场咨询,新增北京购房者俱乐部成员95名。记者据现场了解,不少刚需置业者青睐中小户型,有些尚无资格北京购房的人,对环北京项目十分感兴趣。

房天下走进

购房者向工作人员咨询楼盘详情

在持续了两年多的严厉房地产调控下,今年年初,一线城市房价出现了明显的回落。然而,随着3月份开始成交量持续回暖,房价也出现了回升的态势。是在进入11月以来,楼市不是出现“抢房”倾向。不少购房者选择年底出手,以避免未来房价继续上涨风险。

房天下走进

购房者填写资料成为房天下会员

房天下携手天资•璟庭、丽景长安 、富力新城、北京ONE、鸿坤•罗纳河谷、天地凤凰城等品质地产走进京客隆青塔店。现场超800人到场咨询,新增北京购房者俱乐部成员95名。

记者发现,购房者普遍关心的还是房子的品质,地理位置和价格,目前刚需仍是购房市场的主力。部分改善型购房者表示,只要中意的楼盘价格下调到适当价位就会出手,对他们来说,交通及与工作地点的远近才是购房的首要标准。

另外,有些尚无资格北京购房的人,对环北京项目十分感兴趣,比如富力新城、鸿坤•罗纳河谷。张先生表示,还不够在北京购房资格,在环北京地区安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