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朝阳区住房公积金查询 拟奖励50家金融企业

新京报   2012-12-14 17:04

[摘要] 2010年11月01日朝阳区约50家金融企业有望成为首批住房公积金奖励单位。昨日,记者从北京CBD国际商务节上获悉,作为北京市确定的住房公积金奖励政策试点区,朝阳区已完成今年上半年企业申报,获批的企业,员工公积金缴存额度将提高。

2010年11月01日05:06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1日朝阳区约50家金融企业有望成为首批住房公积金奖励单位。昨日,记者从北京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国际商务节上获悉,作为北京市确定的住房公积金奖励政策试点区,朝阳区已完成今年上半年企业申报,获批的企业,员工公积金缴存额度将提高。

平均每周一家金融机构

昨日上午,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等5家金融机构正式签署了进驻朝阳区的协议。朝阳区金融办主任常树奇介绍,目前,朝阳区共有外资银行26家,占全市的60%,外资金融机构250家,接近全市的七成。

今年前三季度,共有45家金融机构进驻朝阳,平均每周都有一家金融机构,这些金融机构注册资金总计超过百亿元。

朝阳海淀西城列为试点区

常树奇介绍说,未来将在总部金融机构、新型金融机构建设等方面加大发展力度。同时,仍将施行多种鼓励和扶持政策。

据了解,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已确定将朝阳、海淀、西城列为“金融企业住房公积金奖励政策试点区”,朝阳区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奖励办法,企业效益好、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金融企业在自愿的情况下可以增加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度。

公积金奖励额度尚未确定

常树奇表示,有关朝阳区金融企业住房公积金奖励的工作,市金融局正在积极协调各部门办理。“因为涉及多个部门,所以暂时没有确定具体办法。”他说,今年上半年朝阳区已经分几批申报了约50家拟奖励的单位。至于何时可以获批、奖励额度为多少,常树奇表示,会本着全市的金融企业奖励政策,抓紧落实。

■相关新闻

“十二五”将建金融资讯

关于“十二五”期间的规划,朝阳区金融办主任常树奇表示,包括国际保险、期货和金融衍生品交易、金融资讯等都将成为“十二五”朝阳区金融发展的亮点。

尤为引人关注的是,“十二五”期间朝阳区还将整合北京CBD丰富的传媒资源,推动建立全球规模的财经资讯公司,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资讯,扩大北京CBD的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