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房屋出租

房天下  2012-12-14 16:49

[摘要] 北京市朝阳区房屋出租又有好消息,来自朝阳区和平里北街的李玉梅拿到了一套两室一厅,64.62平方米公租房住房钥匙,成为首个入住朝阳区首个公租房——双营路原叶美苑公租房的住户。看到装修崭新,有空调、热水器、厨具,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的房子,李玉梅高兴地说不出话来。从昨天起到本周五将有944户居民入住原叶美苑。

北京市朝阳区房屋出租又有好消息,来自朝阳区和平里北街的李玉梅拿到了一套两室一厅,64.62平方米公租房住房钥匙,成为入住朝阳区公租房——双营路原叶美苑公租房的住户。看到装修崭新,有空调、热水器、厨具,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的房子,李玉梅高兴地说不出话来。从昨天起到本周五将有944户居民入住原叶美苑公租房。

北苑(社区网论坛商铺)地区双营路原叶美苑公租房项目,主要面向低收入家庭、经济适用房等候家庭、两限房等候家庭。据城建集团兴华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来办理入住的租房户需要经过“验证→验房→签订合同→交费→领钥匙”等手续。

李玉梅家是8号楼1单元1层102门,月租金为每月2148.45元,4个月供暖费为1938.60元。拿到钥匙打开家门,李玉梅说,周围这样的房子仅租金就要3500元至4000元,对她这样收入不高的人来说,公租房“实在是太值了”。

在客厅中,装着她这辈子以来次见到的设备——红外线感应器。“你看,这就是防盗设施,直接连门卫安保系统,我家是一层,有这就不用装护栏,大窗户多敞亮啊!”

北京市朝阳区房屋出租原叶美苑公租房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月租金包括物业费,不包括水电费、燃气费、供暖费。据悉,该公租房月租价格比周边同等房屋价格要低15%左右。目前,原叶美苑公租房工程已全面竣工,配有美的空调、万家乐热水器、帅康灶具、复合木地板等,选中房子的租房户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