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朝阳区房屋管理局详细信息

房天下  2012-12-14 16:18

[摘要] 北京朝阳区房屋管理局是个衙门,不是办业务的地方(记一辈子),是头头们的据点,还挺豪华的一栋楼。

北京朝阳区房屋管理局是个衙门,不是办业务的地方(记一辈子),是头头们的据点,还挺豪华的一栋楼。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社区网论坛商铺)南56号(雅秀服装市场北边)

业务咨询电话:96105-85839922

邮编:100027

传真:64150138

地点及行车路线:

朝阳区三里屯(南)56号113、115、110、120、117、734、834路公共汽车三里屯站下车。

北京市朝阳区房屋登记发证大厅才是真正办理业务服务的地方,能办理房产证,产权证,查询等的。

地址:朝阳区石佛营东里(小区网论坛)128号

电话:85839922转115(咨询)

转120(档案室)

行车路线:

440,675,608石佛营东里下车

302,686豆各庄路口西下车

三里屯往东--长虹桥往东--朝阳公园桥往东--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往南--个红绿灯左传往东--炫特区(小区网论坛)往北--权属登记(门口名称:朝阳区房屋登记发证大厅)

[没找到炫特区,看到有个蓝底指示牌往北]

北京朝阳区房屋管理局网站及电话做的不到位,来朝阳区房屋登记发证大厅办事的几个人都去过三里屯,哈哈我不是特例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