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地•凤凰城生活小艺术DIY 懂生活·爱生活·悦生活

房天下  2012-12-14 15:32

圣诞节、元旦接踵而至,又是一年岁末欢乐畅享之时。今年的你又给自己和家人安排了哪些有趣的庆祝活动呢?本周末,天地•凤凰城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DIY活动,邀请专业的技艺师傅坐镇指导,只等您的到来,在天地•凤凰城三期枫林湾全新楼座即将开盘之际,共同揭起2012岁末狂欢的序幕。

从来只能从蛋糕店画册上的固有样式中进行选择,但爱浪漫的你,相信早已经想过无数次亲手为亲友、爱人制作一款的蛋糕了吧?本周末天地•凤凰城DIY活动的现场。

糕点师现场教您制作属于自己的美味蛋糕。同时还可参与香包DIY、吹糖人DIY的活动,亲手创作这些生活中的小小艺术品。您还可以带领孩子一起体验这场DIY欢乐之旅,享受共同创作、共同动手的过程,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亲子周末。

除此之外,到访天地•凤凰城还将享有更多惊喜,其中亮点之一即为项目推出的“锁房”活动,即针对天地凤凰城•枫林湾的全新加推房源,凡在开盘前成功缴纳易金券进行的客户,都可当即锁定欲购买的房号,则无需等到开盘当日再参与摇号选房,从而担心意向中楼层、朝向的房子被他人率先选购。

天地•凤凰城为大北京南,比邻亦庄的百万平米国际住区。雄踞廊坊开发区核心,京津塘高速、轻轨L2线(建设中),30即可通达北京CBD。随着环渤海、环首都两经济圈的大力发展,又有亦庄、廊坊两座开发区的经济、资源基础,并有西侧首都第二机场空港建设的带动,项目区位发展巨大。在当前北京楼市持续调控的影响下,这里不仅将成为继通州、亦庄之后,近郊置业又一全新目的地所在,其价值亦显而易见。

目前项目在售的为三期枫林湾洋房及高层产品。为提供购房者更多选择,枫林湾12月份倾情加推瞰景华宅一栋全新楼座,共200余套房源,近期即将盛大开盘。据悉,开盘当日还将推出系列回馈活动,敬请及时关注项目信息,或拨打售楼电话详细咨询:010-80841666,0316-25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