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说说北京户口有啥好处

房天下  2012-12-14 15:29

[摘要] 这么珍贵的北京户口有啥好处,人们不禁要问

北京户口有什么作用

一、经济适用房很早以前我就知道经适房 要求家庭收入在多少多少万以下那个标准着实很低一般人都能超过除非造假。而且经适房都在远的地方基本没有在北四环 南二环以内的。一套经济适用房和商品房的价格比较起来你会发现6000元的经济适用房是能由北京人享用和商品房比较起来价格相差好几倍也就是说北京人的户口价值是一百万对于08年以后毕业的学生用处不大。

二、孩子问题 幼儿园咱不说了。哪上都差不多从说起。借读费已经被取消了但不排除会令家长交赞助费或者在其他费用上与京户的孩子区分开。这笔费用依照的重点程度不同而不同。我见过3000 一学期的也见过1万一学期的。再高的没有了。 初中据说是一般的无所谓重点不管你是京户还是非京户。都需要两个条件1.很多钱。2.有路子。 高中类似。

三、就业福利 就算你不工作每月都有政府补贴的失业金大约6-7百元而且可以多年享用如果你想就业还可以享受免费的技术培训领一个工商执照也不需要花钱

四、个人发展 很多事业单位都有条京户。但这类岗位普遍比较低端而且这类事业单位以北京市属单位为主。而外企私企之类则没有这个限制。

五、婚姻优先 不管你有钱没钱只要拥有一个北京户口想结婚是很简单的事情外敷来京人员男的淘金、女的待嫁不少年轻貌美的为了留在北京不惜嫁个北京半大老头这也算北京特例吧外地老男人要想娶个十八九岁的大闺女可就难了我们周围老头、无业、残疾等等不少都找了外地年轻貌美的女人结婚了当然北京的老女人、困难户、离异、残疾的女人们也可以挑选外地来京的帅哥。

六、孩子考大学 北京的孩子学的是北京的教材人家高考的时候考的是北京卷也就是说全北京城考着一张卷子那么外地呢孩子考哪一套卷子人家自己的教材自己出题考外地的孩子是的教材出题考这优待不言而喻了吧。北京孩子考个五百来分211也收外地孩子五百来分顶多跟大城市的三本和专科擦个边儿。 还有吧比如你在中国移动办张什么什么卡北京身份证的就能先打电话后交费你外地的就要先预存话费再消费你家里办个台式电话北京身份证的也是先消费后付费人家信得过你外地的就不成了预存费后消费。 其他方面 还有医保退休保险的标准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