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房屋中介怎么收费及流程

房天下   2012-12-14 15:10

我昨天在北京去中介租房.当时看中一间,交了定金400元,过后(半个内)又不想租了,可中介非要收一个月的房租中介费1300元.最后没办法只好把自己身上的全部钱500元都交了才让走,中介这种方式合理吗?我们应该怎么样保护自己的权益?特请教一下,谢谢!

您好,这种做法是不合理的,至少在我爱我家是不允许这样。在您交了定金以后不想定了的话,如果您定金交给我们的话我们会把定金退给您或再帮您找别的房,如果交给业主话,只能您自己跟业主协商了。

这就是所谓的黑中介了,你去的地方应该是小公司吧,向这样的公司,你就不要去找他,!按照正常的来说他这边也就是把你交的定金给收了,现在还要你这么多钱,不给钱就不让你走,你当时就该报警!以后租房找大公司比较的妥当!

肯定是不合理的。如果您交了400元的定金,不租了。这个不退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他们不应该再收什么中介费的了。您交定金的时候,在什么文件上签字了吗?强烈建议:租房买房找正规的大公司,小公司什么都做得出来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