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2年北京昌平拆迁规划公布 村民连夜盖房为多得补偿

房天下   2012-12-14 15:05

[摘要] 北京昌平拆迁规划公布,村民连夜盖房称为获更多补偿款;政府坦言为日后工作带来巨大成本。

北京昌平拆迁规划公布 村民连夜盖房称为获更多补偿款;政府坦言为日后工作带来巨大成本

近日,从昌平区区政府传出消息,今年将启动30个城中村的拆迁工作。消息经媒体刊出,多个相关村庄村民连夜盖房,称可获得更多的拆迁补偿款。在东小口镇东三旗村,一夜之间,数百平米的五层楼房拔地而起。【来自新京报2010年3月5日】

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他们无奈,已经成立了专门的看护小组,日夜监督违法建设行为。

一村民花10万加盖房

昨日,在天通苑(社区网 论坛 商铺)北站的东小口镇东三旗村,村中许多院子里外都有施工队在搭板、砌砖、建房。一栋面积数百平方米的五层楼房刚刚盖好,还未装修

该村村民张女士称,有传闻称该村将在三年内建成科技城。他们村以及边上的几个村子,从春节前后,突然大量施工建房,目的是获得更多的拆迁补偿款。

另一村民介绍,他在自己的院子里加盖了几间房屋,包括钢筋、水泥、砖块、人工费,共投入10万多元。按照他了解的情况,到时他可能多拿20多万元的拆迁补偿费。

另据了解,该镇的中滩村(小区网 论坛)、燕丹等村,也有不少村民在忙着盖房,但最严重的是东三旗村。

政府成立看护组查违建

昨日,东小口镇的一名工作人员称,针对村肆盖房,他们也很无奈,这为政府以后的拆迁带来巨大的成本。镇里专门成立了看护组,日夜在村里巡视,监控违规建房。

昌平建委拆迁科的相关负责人称,昌平今年计划启动该块区域的拆迁工作,但是具体的方案、政策没有出来。对于现在加盖的房屋能否获得拆迁补偿,该工作人员称,尚无政策规定。

■ 追访

有新盖房者获补偿

此次昌平区计划启动的拆迁工作,其中回龙观(社区网 论坛 商铺)外的回龙观村已经拆迁完毕。拆迁后的土地计划全部纳入市、区联合储备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昌平区政府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拆迁完毕的回龙观村,政府在拆迁补偿这个问题上开了一个很恶劣的先例,该村多数新盖的房屋均获得了拆迁补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